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得票不斷更新 東網專頁一目了然 __,

東網推出2016年立法會選舉結果專頁,一站式提供選舉最新資訊及點票結果。(設計圖片)立法會選舉開始票點工作。東網推出2016年立法會選舉結果專頁,一站式提供選舉最新資訊及點票結果。讀者只要點按下面連結,就可掌握全港立會選舉戰情,所有參選人得票情況一目了然。讀者更可以按選區進行篩選,第一時間掌握所關心選區的戰果。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即時更新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http://on.cc ...


東網推出2016年立法會選舉結果專頁,一站式提供選舉最新資訊及點票結果。(設計圖片)

立法會選舉開始票點工作。東網推出2016年立法會選舉結果專頁,一站式提供選舉最新資訊及點票結果。讀者只要點按下面連結,就可掌握全港立會選舉戰情,所有參選人得票情況一目了然。讀者更可以按選區進行篩選,第一時間掌握所關心選區的戰果。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即時更新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