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寵物:恨死隔籬!嗲爆貓貓扭抱全紀錄 __,

喵……快啲抱我……「點解,我一返去喵大人就咬我!」「點解,喵大人成日抓我?」相信是不少貓奴的心聲。梗係啦,咁易畀你明白就不叫喵大人啦!但是外國這位貓奴就相當有福,因為她的主子竟然十分嬌嗲,時常都扭計要抱抱!點扭法?就是每當貓奴走近時,喵大人就會伸長雙手,含情脈脈地望向貓奴,好像「初戀」一樣!貓奴只能乖乖將喵大人猶如公主般抱起,好好呵護。大家是不是有幻想過有日會遇到這個畫面呢?還是醒醒吧,喵大人的罐 ...


喵……快啲抱我……「點解,我一返去喵大人就咬我!」「點解,喵大人成日抓我?」相信是不少貓奴的心聲。梗係啦,咁易畀你明白就不叫喵大人但是外國這位貓奴就相當有福,因為她的主子竟然十分嬌嗲,時常都扭計要抱抱!點扭法?就是每當貓奴走近時,喵大人就會伸長雙手,含情脈脈地望向貓奴,好像「初戀」一樣!貓奴只能乖乖將喵大人猶如公主般抱起,好好呵護。大家是不是有幻想過有日會遇到這個畫面呢?還是醒醒吧,喵大人的罐 ...




其他影片:>>






喵……快啲抱我……

「點解,我一返去喵大人就咬我!」「點解,喵大人成日抓我?」相信是不少貓奴的心聲。梗係啦,咁易畀你明白就不叫喵大人但是外國這位貓奴就相當有福,因為她的主子竟然十分嬌嗲,時常都扭計要抱抱!點扭法?就是每當貓奴走近時,喵大人就會伸長雙手,含情脈脈地望向貓奴,好像「初戀」一樣!貓奴只能乖乖將喵大人猶如公主般抱起,好好呵護。大家是不是有幻想過有日會遇到這個畫面呢?還是醒醒吧,喵大人的罐罐正在等着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