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寫盡富二代荒淫事 《點五步》作家筆華棋:有錢人無幾多個識寫嘢 __,富二代,

寫盡富二代荒淫事《點五步》作家筆華棋:有錢人無幾多個識寫嘢「有錢人無幾多個會寫嘢,而寫野利害嘅,又好難去進入到圈子中心。」富二代作家筆華棋,於今年把過去寫有錢人的二三事的專欄作品結集成《Playboy文》一書。雖此書已刻意把人物、性格及背景寫得模模糊糊,但仍然有不少圈內人對號入座,指責他「擺佢地上枱」。「這七十多篇文章我不是說七十多個人,而是想帶出七十多個故事。」他更指,如有心抹黑任何人的話更不會 ...






  • 其他影片:>>






  • 寫盡富二代荒淫事 《點五步》作家筆華棋:有錢人無幾多個識寫嘢
  • 「有錢人無幾多個會寫嘢,而寫野利害嘅,又好難去進入到圈子中心。」富二代作家筆華棋,於今年把過去寫有錢人的二三事的專欄作品結集成《Playboy文》一書。雖此書已刻意把人物、性格及背景寫得模模糊糊,但仍然有不少圈內人對號入座,指責他「擺佢地上枱」。「這七十多篇文章我不是說七十多個人,而是想帶出七十多個故事。」他更指,如有心抹黑任何人的話更不會動用真身那麼笨。

    曾經於有份打理的創作平台《緬甸晶宮》,搵過尹光一齊唱歌拍片的筆華棋,指除了出書外,其實一直也想拍套自己的微電影。「男仔黎講我近年比較欣賞林耀聲同岑珈其,佢地都有份做點五步,呢兩名演員我都好欣賞。」而女主角方面就想搵康華,不過就未知當事人願意與否。

    撰文:黃綺敏

    攝錄:關永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