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姊妹等嫁】王君馨爆男友求咗婚 __,君馨,王君馨,

【姊妹等嫁】王君馨爆男友求咗婚處女黨的成員最近戀情甜蜜蜜,除岑麗香和男友強強打得火熱之外,30歲的王君馨相信是下一位待嫁新娘,日前她出席活動時承認男友已求婚,待對方由紐約來港找到工作後,再計劃結婚大事。另一位未嫁的處女黨成員苟芸慧,雖先後傳出撻着朱璇男友湯珈鋮、葉澍堃細仔葉瀚華,近日又與富三代陸恭和傳緋聞,但苟姑娘通通否認,感情仍未有着落。至於人妻鍾嘉欣就剛榮升做媽咪,於上月誕下7磅5安士囡囡Ke ...


【姊妹等嫁】王君馨爆男友求咗婚



處女黨的成員最近戀情甜蜜蜜,除岑麗香和男友強強打得火熱之外,30歲的王君馨相信是下一位待嫁新娘,日前她出席活動時承認男友已求婚,待對方由紐約來港找到工作後,再計劃結婚大事。



另一位未嫁的處女黨成員苟芸慧,雖先後傳出撻着朱璇男友湯珈鋮、葉澍堃細仔葉瀚華,近日又與富三代陸恭和傳緋聞,但苟姑娘通通否認,感情仍未有着落。至於人妻鍾嘉欣就剛榮升做媽咪,於上月誕下7磅5安士囡囡Kelly(左圖);李亞男去年嫁王祖藍後,祖藍更擲逾1億元於大埔買入三千呎豪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