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張頴康:張頴康囡囡勁得意 黃美棋氹功盡出 __,黃美棋,

張頴康與太太麥雅緻及女兒,相約鍾健威及黃美棋影靚相。無綫藝人張頴康早前於無綫劇《一屋老友記》中,憑「三寶」一角彈起,可謂事業家庭兩得意,日前他便與太太麥雅緻,帶同兩歲多的得意囡囡張雅喬(小豆),現身九龍區的商場天倫樂,好友鍾健威及黃美棋亦有同行。當日張頴康一家三口於商場布置前不停拍照,同行的黃美棋亦母愛大發,七情上面施展混身解數,但都好似舞唔掂周身郁嘅小豆,其男友鍾健威更充當攝影師,影完張頴康一家 ...




其他影片:>>






張頴康與太太麥雅緻及女兒,相約鍾健威及黃美棋影靚相。

無綫藝人張頴康早前於無綫劇《一屋老友記》中,憑「三寶」一角彈起,可謂事業家庭兩得意,日前他便與太太麥雅緻,帶同兩歲多的得意囡囡張雅喬(小豆),現身九龍區的商場天倫樂,好友鍾健威及黃美棋亦有同行。

當日張頴康一家三口於商場布置前不停拍照,同行的黃美棋亦母愛大發,七情上面施展混身解數,但都好似舞唔掂周身郁嘅小豆,其男友鍾健威更充當攝影師,影完張頴康一家,大家互換位置,再由張頴康幫黃美棋及鍾健威影合照,及後鍾健威操刀與眾人影大合照時,小豆卻左望右望頭擰擰,要他們又呵又氹一輪才望着鏡頭,一行人最終足足影了約一小時才捨得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