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民政電郵查政綱?港獨陳澤滔拒覆 __,

陳澤滔展示該封疑似民政署發出的電郵。(袁志豪攝)立法會選舉下周日(9月4日)投票,多個傘後組織候選人今晚(28日)在添馬公園舉行造勢晚會,約400人出席,有警員在場戒備。一向支持港獨的東九龍社區關注組發言人、九龍東候選人陳澤滔透露,今日檢查電郵發現一封疑似由民政事務總署於本月22日發出的電郵,內容是查問他的政綱內容,而電郵署名為「倩華」,電郵地址結尾為「@had.gov.hk」,與民政署英文簡稱H ...


陳澤滔展示該封疑似民政署發出的電郵。(袁志豪攝)

立法會選舉下周日(9月4日)投票,多個傘後組織候選人今晚(28日)在添馬公園舉行造勢晚會,約400人出席,有警員在場戒備。

一向支持港獨的東九龍社區關注組發言人、九龍東候選人陳澤滔透露,今日檢查電郵發現一封疑似由民政事務總署於本月22日發出的電郵,內容是查問他的政綱內容,而電郵署名為「倩華」,電郵地址結尾為「@had.gov.hk」,與民政署英文簡稱HAD相同。不過,陳稱循多個途徑都查不到民政署有「倩華」此人,故不打算回覆。

陳澤滔稱,若因支持港獨而被取消參選資格,他會考慮提出選舉呈請及司法覆核,但至今並未有人就此事接觸他。他又指,會留意香港獨派的未來,稱「要贏一齊贏」。另一港獨支持者、青年新政新界西候選人黃俊傑在晚會發言時,則繼續高調宣揚港獨主張,高呼「我擺到明支持香港獨立,吹咩?」

陳澤滔為立法會選舉九龍東候選人,九龍東候選人其餘名單包括黃國健、胡穗珊、高達斌、譚香文、謝偉俊、柯創盛、呂永基、胡志偉、譚文豪、黃洋達、譚得志。黃俊傑為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候選人,新界西候選人其餘名單包括黃潤達、尹兆堅、高志輝、周永勤、鄭松泰、鄺官穩、田北辰、何君堯、梁志祥、郭家麒、黃浩銘、李卓人、麥美娟、馮檢基、陳恒鑌、張慧晶、呂智恆、湯詠芝、朱凱迪。

※緊貼立法會選戰情況,請瀏覽東網2016年立法會選舉專頁:

http://on.cc/legco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