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家品:【編輯部實測】流動冷暖頸箍好唔好用? __,

N1Plus設計似足耳機,提供黃、紅、白三色。近排天氣又熱又凍,着短袖又怕凍,着褸又驚太熱,那以下介紹的流動冷暖頸箍或者大家都啱用!產品型號為N1Plus,出自台灣品牌G2T手筆,外形似足一個耳機,官方稱之為「穿戴式溫控圍巾」,放上頸部即可使用;而且提供中、大兩款尺寸,加上頸箍可以稍微調校鬆緊,男女用家應該都適用。機身構造簡單,內圍左右兩邊各設有一塊金屬片,並提供保冷及保暖兩個模式,前者可以令金屬 ...




其他影片:>>






N1 Plus設計似足耳機,提供黃、紅、白三色。

近排天氣又熱又凍,着短袖又怕凍,着褸又驚太熱,那以下介紹的流動冷暖頸箍或者大家都啱用!產品型號為N1 Plus,出自台灣品牌G2T手筆,外形似足一個耳機,官方稱之為「穿戴式溫控圍巾」,放上頸部即可使用;而且提供中、大兩款尺寸,加上頸箍可以稍微調校鬆緊,男女用家應該都適用。

機身構造簡單,內圍左右兩邊各設有一塊金屬片,並提供保冷及保暖兩個模式,前者可以令金屬片低於環境溫度11度,後者則可以令金屬片高於環境溫度25度;同時內置Turbo增強模式,令冷暖效果更加明顯。頸箍因為未有內置電池,所以需要透過microUSB供電,除了可以接駁火牛,亦可以連接外置充電器。開啟保冷及保暖模式之後,機身後方就會分別亮起藍燈及橙燈,而兩側金屬片就會隨即變冷及變熱,現場實測,於辦公室冷氣環境下開啟保冷模式,金屬片隨即變凍,大約3分鐘,金屬片就降低至攝氏15度,戴上後冰涼效果明顯。而開啟保暖模式下,3分鐘金屬片就升至攝氏44度,感覺溫暖,但又不會太過燙手。美中不足是N1 Plus僅提供冷暖兩個模式,並未設微調溫度,未夠貼心。

售價:HK$999

查詢:3577 868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