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伍允龍:伍允龍讚劉佩玥 親認與嘉欣有過關係 __,嘉欣,劉佩玥,李嘉欣,伍允龍,鍾嘉欣,

伍允龍罕有談及感情事,今次更親口承認同鍾嘉欣「有過關係」!藝人伍允龍(Philip)接受電台節目主持梁泰來訪問,入行14年終於因劇集《城寨英雄》成功入屋的他,剖白了14年來在電影圈的際遇。與安志杰互借錢2002年回港後在電影《少年阿虎》任職助理武指,更認識同是動作演員的安志杰,兩人因收入不多,安志杰曾問他借五百蚊,他亦問過對方借錢,不過覺得這是小事。其後,更因武術與安志杰、謝霆鋒及吳建豪等成為好友 ...


伍允龍罕有談及感情事,今次更親口承認同鍾嘉欣「有過關係」!

藝人伍允龍(Philip)接受電台節目主持梁泰來訪問,入行14年終於因劇集《城寨英雄》成功入屋的他,剖白了14年來在電影圈的際遇。

與安志杰互借錢

2002年回港後在電影《少年阿虎》任職助理武指,更認識同是動作演員的安志杰,兩人因收入不多,安志杰曾問他借五百蚊,他亦問過對方借錢,不過覺得這是小事。其後,更因武術與安志杰、謝霆鋒及吳建豪等成為好友。

擺脫「奀星」稱號

Philip謂入行14年有開心亦有不開心的,他說:「開心的多,不開心的都有很多!之前還有很多報紙雜誌不停用『奀星』形容我,又只寫我是某某的緋聞男友,現在終於可以擺脫這稱號。」面對這些報道,Philip承認當時有「嬲」過,王晶曾叫他不用理會輿論,還鼓勵他說:「不要理會其他人!他們叫你做『奀星』,你就做個大星給他們看!」

談鍾嘉欣劉佩玥

只傳過兩段緋聞的Philip,認為藝人拍拖是雙方之間的事,每次被問起感情事也隻字不提,不過最終承認與舊愛鍾嘉欣「有過關係」:「我同鍾嘉欣曾有過關係,而現在是朋友關係。」其後,Philip因為拍攝《城寨英雄》而與劉佩玥傳出緋聞,他覺得:「我們的關係就是龍成虎與柯德莉(劇中角色)。」劇集播出後,兩人情侶檔形象大受歡迎,更被指日久生情,Philip指是因劇集深入民心,才會令觀眾對這一對幕前情侶依依不捨:「我跟劉佩玥是真的好朋友,又帶她見好朋友安志杰,只是因劇集出了,所以觀眾才這麼留意我們!」

讚劉佩玥唔錫身

戲裏是情人關係,但戲外其實是好友關係,他亦大讚劉佩玥:「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有場戲她要拯救我的,她為追求真實,動作場面都不錫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