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超邪惡闖關節目讓女參賽者不受控制「乳搖」,害大家都不小心重播看了好幾次! __,

不能只有我看到!不論從台灣的百戰百勝到國外的百戰鐵人王,這一類大型的闖關節目往往都可以吸引許多觀眾的喜愛。最近在中國江蘇電視台一個名叫「勇者大衝關」的闖關節目,卻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其中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遊戲很精彩,而是因為一位參賽者「抖動」的方式讓大家熱烈討論。▼這個叫做「勇者大衝關」的節目中,參賽者必須要通過層層的關卡來獲得獎金,其中一位年輕的女參賽者,穿著低胸背心,又有著姣好身材參加了比賽,結果 ...


不能只有我看到!

不論從台灣的百戰百勝到國外的百戰鐵人王,這一類大型的闖關節目往往都可以吸引許多觀眾的喜愛。最近在中國江蘇電視台一個名叫「勇者大衝關」的闖關節目,卻意外在網路上爆紅。

其中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遊戲很精彩,而是因為一位參賽者「抖動」的方式讓大家熱烈討論。

▼這個叫做「勇者大衝關」的節目中,參賽者必須要通過層層的關卡來獲得獎金,其中一位年輕的女參賽者,穿著低胸背心,又有著姣好身材參加了比賽,結果在影片大約2分半時的闖關過程「超震動」的過程讓網友們無法停止重播!

▼來看看到底為何大家會如此熱烈討論吧!

許多看完的網友紛紛表示,「致命抖動,是真的,鑒定完畢。」「這個乳搖是真福利」「昨天看了徹夜無法入睡」「讓我想到瑤瑤出道拍的那個廣告…搖~很~大」「從2:25開始看 能消除眼睛業障」,一起將這個超邪惡的遊戲節目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