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做完《愛.回家》搞韓菜 「醒哥」被入境處帶走 __,愛.回家,

【短片】做完《愛.回家》搞韓菜「醒哥」被入境處帶走2016-09-1401:46:00HKT據現場消息指,被帶走的負責人為朱滙林(醒哥)。TVB藝人朱滙林(醒哥)疑捲入聘請黑工案!入境處今日在全港展開一連串的反非法勞工行動,傍晚6時許,入境處人員抵達大角嘴洋松街一間韓式食肆調查,帶走負責人及一名越南籍員工。據現場消息指,被帶走的負責人為朱滙林(醒哥),《蘋果》事後到「醒哥」經營的B家韓燒了解,一名 ...


【短片】做完《愛.回家》搞韓菜 「醒哥」被入境處帶走

2016-09-14 01:46:00 HKT



據現場消息指,被帶走的負責人為朱滙林(醒哥)。

TVB藝人朱滙林(醒哥)疑捲入聘請黑工案!入境處今日在全港展開一連串的反非法勞工行動,傍晚6時許,入境處人員抵達大角嘴洋松街一間韓式食肆調查,帶走負責人及一名越南籍員工。據現場消息指,被帶走的負責人為朱滙林(醒哥),《蘋果》事後到「醒哥」經營的B家韓燒了解,一名姓馮合伙人向記者否認事件。

在無綫《愛•回家》中飾演「醒哥」而人氣急升的朱滙林(William),現實中是高才生,他在港大法律系畢業。除了演藝工作之外,他眼見韓風近年在港盛行,與友人合資開韓式食肆。

朱滙林回應指出,入境處人員前來查員工身份證,查到廚房一名洗碗女工時,她衝出廚房被入境處人員截停,並未能出示身份證,著她回家取遭其拒絕,被入境處人員帶返九龍灣辦事處調查。

朱又說,他亦有到入境處協助調查。該女工在食店工作了一段時間,但並非由他僱用,聘請她時亦能出示三粒星身份證。他仍需了解事件。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