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立會選舉:朱凱廸指值得發展綠黨 冀令陳茂波恐懼 __,朱凱廸,

朱凱廸稱會實現陳茂波的恐懼。(葉華英攝/蕭毅攝)新界西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香港非常落後,因為時至今日才有一個出身自環境運動的人進入立法會,強調綠黨(綠色政黨,即主力推動綠色環保政策的政黨)是值得發展,惟擔心沒有同路人。他表示,首先會與候任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議員姚松炎緊密合作,又提到曾聽聞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對二人合作感到擔心,朱笑稱會實現陳茂波的恐懼。曾參與數場社會運動的 ...




其他影片:>>






朱凱廸稱會實現陳茂波的恐懼。(葉華英攝/蕭毅攝)

新界西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香港非常落後,因為時至今日才有一個出身自環境運動的人進入立法會,強調綠黨(綠色政黨,即主力推動綠色環保政策的政黨)是值得發展,惟擔心沒有同路人。

他表示,首先會與候任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議員姚松炎緊密合作,又提到曾聽聞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對二人合作感到擔心,朱笑稱會實現陳茂波的恐懼。

曾參與數場社會運動的朱認為,他個人在行動上絕對不激進,過往只是在準確的時間作出準確的事,認為立法會有太多保安執行主席的指令,情況有別於其他國家的議會,所以難以出現打架衝突場面。

朱又稱,香港的民主陣營目前未有足夠實力與中央政府談判,因為在佔領行動後的路線未能整合,而遊行的動員能力亦明顯大跌,所以他目前反對重啟政改五步曲,亦不會與北京談判。

候任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議員鄺俊宇則稱,未來4年是一場硬仗,如要面對重啟政改、與中央展開溝通等等,強調香港人有底線,照舊篩選的選舉及建制派保駕護航並非理想做法。他又指,作為雷動計劃的局外人,未能中肯評格成效,但認為香港人有智慧,投票時令泛民保住三席超級議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