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持刀漢圖開煤氣與警對峙 遭警員拔搶制服 __,

男子持刀與警對峙,警員一度拔槍。(黃君堡攝)元朗朗屏邨鵲屏樓,早上6時許,一名年約40歲男子於大廈樓梯焚燒垃圾,冒出大量濃煙。警員接報到場,試圖制止男子,有人破壞消防花灑龍頭後,逃入單位內企圖開煤氣,並持雙刀與警員對峙,相隔半小時後,警員游說期間有人情緒激動,揮刀企圖向警員施襲,在場一名警員拔槍警告,稍後由增援的「鐵甲威龍」警員進入單位,將持刀男子制服,經調查後,以涉嫌襲警將男子拘捕,並將他送院檢 ...




其他影片:>>






男子持刀與警對峙,警員一度拔槍。(黃君堡攝)

元朗朗屏邨鵲屏樓,早上6時許,一名年約40歲男子於大廈樓梯焚燒垃圾,冒出大量濃煙。警員接報到場,試圖制止男子,有人破壞消防花灑龍頭後,逃入單位內企圖開煤氣,並持雙刀與警員對峙,相隔半小時後,警員游說期間有人情緒激動,揮刀企圖向警員施襲,在場一名警員拔槍警告,稍後由增援的「鐵甲威龍」警員進入單位,將持刀男子制服,經調查後,以涉嫌襲警將男子拘捕,並將他送院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