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無法挽回妻子 《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宣佈離婚 __,

【短片】無法挽回妻子《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宣佈離婚2016-09-1501:57:00HKT自幼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的日本殘障作家、《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早前被揭有婚外情後,今天(周三)在自己的網頁宣佈與妻子仁美離婚。乙武洋匡在聲明中表示:「我有太多不足,但在過去15年,她(妻子)為我們的家庭奉獻一切,對於她,我感激不盡。兩夫妻經過認真商議,離婚對家人來說是最好的決定。」《週刊新潮》今年3 ...


【短片】無法挽回妻子 《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宣佈離婚

2016-09-15 01:57:00 HKT





自幼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的日本殘障作家、《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早前被揭有婚外情後,今天(周三)在自己的網頁宣佈與妻子仁美離婚。

乙武洋匡在聲明中表示:「我有太多不足,但在過去15年,她(妻子)為我們的家庭奉獻一切,對於她,我感激不盡。兩夫妻經過認真商議,離婚對家人來說是最好的決定。」

《週刊新潮》今年3月揭發乙武洋匡與5名女子外遇,當時日本自民黨原定派他出選競逐東京選舉區參議員,但被婚外情醜聞拖累,最終放棄提名他。乙武洋匡於4月正式宣佈不參選,並向外界道歉,發誓要與妻子一切重來,但6月又被踢爆他已與妻兒分居。

乙武在2001年結婚,其妻子是他大學的後輩,兩人育有3名子女。

乙武洋匡出生於日本東京,由於天生沒有雙手和雙腳,實際身高只有一米。但他憑著頑強毅力,一路完成學業,入讀早稻田大學經濟學系,被譽為「最頑強男人」,他的著作《五體不滿足》被譯成世界十多國語言。

日本新聞網/中央社/《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