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__,子淇,徐子淇,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徐子淇每次懷孕都收禮收到手軟。(取材自Instagram)育有兩女一子的「千億媳婦」徐子淇,再懷第四胎,有消息稱第四胎是兒子,日前她在Instagram分享漂亮大肚照,似乎在預告將生第四胎。於是大批港媒蜂擁至沙田仁安醫院等候,卻撲了個空。另有消息指,徐子淇已於21日凌晨誕下第四胎,她和寶寶已經出院回家度中秋。徐子淇與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的二子李家誠2006年12月15日在澳洲雪梨結婚,婚後在200 ...


徐子淇每次懷孕都收禮收到手軟。(取材自Instagram)

育有兩女一子的「千億媳婦」徐子淇,再懷第四胎,有消息稱第四胎是兒子,日前她在Instagram分享漂亮大肚照,似乎在預告將生第四胎。於是大批港媒蜂擁至沙田仁安醫院等候,卻撲了個空。另有消息指,徐子淇已於21日凌晨誕下第四胎,她和寶寶已經出院回家度中秋。

徐子淇與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的二子李家誠2006年12月15日在澳洲雪梨結婚,婚後在2007年、2009年、2011年分別產下兩女一男,如今再得第四胎,其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用世俗的眼光看,她是嫁入豪門的女星,把豪門家族的香火傳承大業經營得比她娛樂圈的事業更風光、也更重要,所以每一次她在社交網站曬肚照時,就是她「上頭條」的時候,而生子也成為她的終極目標。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徐子淇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漂亮大肚照。(取材自Instagram)

●Step 1 戀上霸道總裁

讓全香港女人都艷羨的徐子淇,如果不是嫁了豪門,也許她的高學歷、高智商會更受外界關注。徐子淇1996年進入娛樂圈時,就標榜演戲只為滿足興趣,她曾先後到英國G5的頂尖大學倫敦大學學院攻讀本科,又去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完成碩士課程,跟眾多諾貝爾得主和英國元首做校友。

徐子淇嫁入豪門前,拍過幾部不太起眼的TVB劇和港片,有過兩段不太起眼的情史,一段是2000年跟洪天明洋溢青春荷爾蒙的戀愛,兩人從未公開承認,卻多次傳分手或罵戰;一段是2003年跟外國人B rian的那段據說讓徐媽媽頗滿意的戀情。不過,自2004年戀上霸道總裁李家誠之後,徐子淇就一路穩定地朝著豪門媳婦方向發展了。

李家誠父親是香港超級富豪李兆基,是香港地產發展商,恆基兆業、中華煤氣主席、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副主席,聽到這連串頭銜,儼然是一齣TVB豪門劇。李兆基2015年個人資產高達250億美元,李家誠是李兆基的第二個兒子,雖是次子,但李兆基最疼他,李兆基的部分產業也已移交給兒子。

據說徐子淇17歲便認識李家誠,不過22歲才戀愛。2006年,徐子淇和李家誠在澳洲雪梨皇家植物園舉行盛大婚禮,婚禮花費高達7億,其中光是包機費就高達3億7400萬元,恆基集團1050個員工每人發了1萬元紅包!反正這場世紀婚禮就是讓人看得「羨慕嫉妒恨」。

●Step 2 肚子兩年大一次

自從嫁給李家誠後,徐子淇保持兩年大一次肚的速度連生三胎,直到2011年生出男孩後才停止,不過四年後,她肚子又大了,據說又是一個男孩,且傳聞9月21日已經出生了。

每次輿論除了關心她懷的是男還是女外,更關心「千億媳婦」享有什麼特權?收到什麼獎勵?吃的是什麼菜單,才能連生四子還能美如女神?

話說2007年7月,徐子淇給李家添第一個孫女李晞彤。女娃一出生,就有人揣測李家要失望了,而徐子淇剖腹產大女兒時,醫院11樓整層被包下做產房,到百日宴時,又擺了個180萬的滿月宴,比很多人的婚禮還貴。李兆基更視孫女如珠如寶,帶旺公司賺逾千億。不過估計要為豪門再添丁的壓力大,當晚徐子淇,就承諾希望六年抱四。

2009年5月,徐子淇再次當媽,生下金牛座女寶寶。再次生女,全香港又在訕笑李家人要對徐子淇如何失望了!不過,徐子淇二女兒李晞兒的百日宴花費千萬,比姐姐當年的180萬誇張十倍。

2011年6月,當大家都等著看徐子淇生不出兒子的笑話時,徐子淇的第三胎終於是男孩。為生這一胎徐子淇也是蠻拚的,169cm身高懷孕時胖到85公斤。李家迎來這個得之不易的男孫時,李兆基又給恆基員工每人發了1萬元紅包;老公李家誠則買下一艘價值1億1000萬的遊艇,送給兒子當「玩具」。

至於徐子淇則是收禮收到手軟,2012年生日,李家誠送上20克拉鴿子蛋巨鑽,價值過億。2013年生日,李家誠又買下一艘價值1億3500萬遊艇,送給老婆慶生兼結婚7周年。

每次李家跟新生寶寶拍的全家福,卻有點微妙的不同:生下大女兒和二女兒後,全家福裡抱寶寶的都是徐子淇,而生下兒子後,孩子卻換到了老公李家誠手上。

●Step 3 「好」還要更「好」

徐子淇去年聖誕與丈夫出國旅遊,意外「做人」成功,今年3月發現懷孕後,32歲的徐子淇立即閉關安胎。這次與前三胎最大的不同是,已育有一子的她,不再理會世人說她是「生子機器」的閒言閒語,輕輕鬆鬆地在Ins曬幸福,從日常生活、合家歡,曬到她的大肚子和腰身、美顏。曬肚,就是她在豪門世界中唯一的實力。

長女8歲,二女6歲,幼子4歲,徐子淇的Ins經常出現小朋友身影。還有抱著女兒玩親親的照片、老公和兩個女兒穿著美美的禮服的背影、與老公和三個孩子一起去海邊親子樂的照片……

這次第四胎還在肚子裡,徐子淇就曬了眾多孕照,9月19日,她放了一張和林建岳女兒一起用餐的照片,肚子已經大到可以直接用來放穩碟子。

徐子淇這次懷孕這麼高調,應該還有身材保持很好的原因。之前懷三胎,母嬰都超重許多,這次她選擇吃有機餐,並親手種菜,懷孕五個月時,體重才多了10磅左右,即使到預產期,臉照樣是個下巴尖尖的鵝蛋臉。

為豪門再生第四胎,老爺李兆基當然開心,傳聞他把2010年以天價18億2000萬元買下的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準備興建三幢三層高獨立別墅,希望趕在第四胎出世前完工,當作禮物。(娛樂新聞組整理)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千億媳婦徐子淇在去年成功誕下第四胎,完成了公公的生子「使命」。產後徐子淇減肥神速,在兒子茁壯成長之時,自己的體重迅速下降,僅僅兩個月就減去30磅,並在兒子的百日宴會上穿上一襲黑色低胸羽毛裝,性感示人。徐子淇產後瘦身之所以如此快速,完全是靠她的平價減肥法。

第一胎沒吃對,胖了很多!▼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第四胎孕期沒胖!生完也馬上變辣媽!▼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產後▼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徐子淇為了照顧兩女一子,非常忙碌。即使在兒子即將臨盆之際,她仍堅持親自接送女兒上學。但是豪門媳婦始終是豪門媳婦,在眾多名貴補品的催化下,徐子淇懷孕的時候胖了30磅。產後為了減肥,她每週抽空做兩次體操,每次半小時。為了加速瘦身,她陪女兒游泳,順便改善線條。但是她很注意女兒的安全,每次自己游開,都會叫用人看緊女兒。

產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徐子淇減肥已經卓有成效,成功減去30磅,恢復120磅的苗條身材。這次徐子淇產後瘦身成功,除了因為努力做運動之外,最重要的是坐足月子,養成了良好的體質,為日後減肥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徐子淇說:「我頭一胎沒照規矩,這胎就乖乖聽話,三餐都吃雞補身,一個月吃足100隻雞。除雞飯外,還會喝雞汁和雞湯,但是所有雞都會事先去皮。雞很有益,飯夠正氣,蔬菜則只可以吃菜心和毛瓜。」

徐子淇生下大女兒之後,雖然也是火速瘦身,但卻是依靠了許多外力的幫助。她不僅自己做運動,吃瘦身餐,還特意到美容院做纖體療程,讓美容師用按摩手法幫自己推脂塑形。而此次她產後瘦身成功,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平價減肥法。

雖然現在已經恢復苗條,但是徐子淇仍然很注意自己的飲食。平常在家她吃會吃糙米,而且飯菜會儘量清淡,烹飪方法也多以清淡為主。如果外出應酬,她就會實現在家吃一些低脂的食物墊一下肚子,因為外面的食物太多味精,而且也太油膩。

千億媳婦「徐子淇」第一胎產後超肥!!第四胎卻瘦如仙女!原來是她發現這種平價的減肥法&

想瘦小腹也可以多做做這個運動喔!

誰說生完孩子必肥?那是妳不知道這招!每天只要「5分鐘」還妳產前美貌!

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鍛鍊的主要動機是要讓身材變得更好。那到底什麼叫好呢?當然是PP要更翹大腿要更緊致,最要緊的應該還是肚子上不能有贅肉。

在這裡告訴大家,要實現以上目標,僅僅做一些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基本沒戲。很多女生一聽到練無氧,就馬上會說「討厭!人家可不想練出大塊肌肉,好噁心喏!!再一次很負責地告訴讀者們,對於女生來說,除非是上大重量高強度,否則是不太能出來大塊肌肉的。首先男女肌肉類型不同,而黃種人的肌肉密度也很一般,因此亞洲女性要在短時間內練出大塊肌肉基本是天方夜譚。

以下是前段時間在網路上很火的號稱「三個月就能練出人魚線」的8個動作。這8個動作都是平板支撐,也就是Plank(如封面所示)的變形,主要是練核心力量的。可能不少朋友之前也轉發過甚至練習過這些動作,但是效果又如何呢?鄭重地告訴大家這些動作一天只練幾下根本是沒有效果的,那該怎麼辦呢?這就要讓間隔訓練(interval training)來發揮效果。

間隔訓練顧名思義就是在訓練中引入間隔的概念,訓練一段時間再休息一段時間,而不是像傳統有氧運動那樣強調勻速持續不斷。而高強度的間隔訓練,也就是HIIT(High-intensity intervaltraining)的原理是通過安排高強度的訓練量以及相對較短的休息間隔,讓人體在鍛鍊中不斷保持最大心率的75%以上,從而充分消耗熱量,達到快速減脂以及提升體能的目的。

動作一

14527599674696.gif

動作二

14527599674004.gif

動作三

14527599674868.gif

動作四

14527599676547.gif

動作五

14527599678622.gif

動作六

14527599674952.gif

動作七

14527599683712.gif

動作八

14527599687671.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