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天氣:下周或打風 日氣象局指熱帶氣旋已形成  __,

香港下周後期或打風。天文台表示,預料本周後期西北太平洋可能有熱帶氣旋形成,並大致移向呂宋至台灣以東海域,香港下周中後期的天氣變化將視乎其往後的發展,換言之有可能會有颱風形成,或影響香港。不過,根據日本氣象廳的資料顯示,在西北太平洋上的熱帶氣旋已形成,現時集結在北緯10度及東經150度,即馬里亞納群島附近,預計明天會移至關島附近,暫時仍未知其吹向,但有網民指或會在10月1日影響香港。不過,就如天文台 ...


香港下周後期或打風。

天文台表示,預料本周後期西北太平洋可能有熱帶氣旋形成,並大致移向呂宋至台灣以東海域,香港下周中後期的天氣變化將視乎其往後的發展,換言之有可能會有颱風形成,或影響香港。

不過,根據日本氣象廳的資料顯示,在西北太平洋上的熱帶氣旋已形成,現時集結在北緯10度及東經150度,即馬里亞納群島附近,預計明天會移至關島附近,暫時仍未知其吹向,但有網民指或會在10月1日影響香港。不過,就如天文台指,下周後期的天氣需視乎該熱帶氣旋的發展,市民需拭目以待。

至於香港今日天氣大致天晴,下午天氣乾燥,今晚有一兩陣雨,吹和緩東至東北風,離岸風勢清勁。下周將有驟雨,天氣亦稍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