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罕見意外】遭夾斗夾爆頭 泥頭車司機慘死 __,

【短片】【罕見意外】遭泥頭車夾斗夾爆頭工程公司老闆慘死2016-09-2610:47:00HKT警員在現場調查。(胡恩宏攝)發生意外泥頭車。(胡恩宏攝)消防員到場將司機救出。(胡恩宏攝)泥車司機搶救無效,屍體被移送殮房。(唐家輝攝)死者家屬趕抵醫院(胡恩宏攝)男司機被夾斗意外夾住頭部,受傷重創亡。(胡恩宏攝)筲箕灣東喜道28號,一間建築公司寫字樓對開空地貨倉,早上8時許,一名57歲姓黃泥頭車男司機 ...


【短片】【罕見意外】遭泥頭車夾斗夾爆頭 工程公司老闆慘死

2016-09-26 10:47:00 HKT



警員在現場調查。(胡恩宏攝)



發生意外泥頭車。(胡恩宏攝)



消防員到場將司機救出。(胡恩宏攝)



泥車司機搶救無效,屍體被移送殮房。(唐家輝攝)



死者家屬趕抵醫院(胡恩宏攝)



男司機被夾斗意外夾住頭部,受傷重創亡。(胡恩宏攝)

筲箕灣東喜道28號,一間建築公司寫字樓對開空地貨倉,早上8時許,一名57歲姓黃泥頭車男司機,使用車上的吊臂夾斗時,夾斗意外夾住司機頭部,司機受傷重創昏迷,稍後被途經42歲姓李工友發現報警,消防員到場協助,鬆開泥夾救出司機,由救護員送院治理,惟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列作工業意外,正調查意外原因。

現場消息指,事發的空地主要用作泊車之用,並無任何泥頭需要清理,死者被發現時,是遭夾斗夾實頭部「吊起」,令意外成因更加離奇。今早7時許,曾有工人見到死者回地盤開着車頭試機,至到8時許被人發現頭部被夾住。據知勞工署職員亦派員到場試機,暫未發現問題。

據了解57歲死者黃報德是二判工程公司老闆,主要負責道路維修的外判工作,2011年起在上址上班,他與妻子及兩2名21歲及23歲的女兒居住於東涌,屬一家主要經濟支柱。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