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奇趣:小鮮肉公安 見到都心心眼 __,

這位23歲公安施夢澎,不只長得帥,工作時也相當認真。一說到內地公安,很多人都會一臉鄙夷。可能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公安都是黑黑黃黃、平頭裝、眼神呆滯的樣子。但這樣的印象,要由這位23歲的小鮮肉粉碎!他就是畢業於浙江警察學院的施夢澎,目前在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公交派出所實習。他不只長得帥,工作時也相當認真。由於外貌出眾,他不時都會遇到有女生主動要求合照。在吃葡萄的巴打們,果然這些機會……小鮮 ...


這位23歲公安施夢澎,不只長得帥,工作時也相當認真。

一說到內地公安,很多人都會一臉鄙夷。可能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公安都是黑黑黃黃、平頭裝、眼神呆滯的樣子。但這樣的印象,要由這位23歲的小鮮肉粉碎!他就是畢業於浙江警察學院的施夢澎,目前在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公交派出所實習。他不只長得帥,工作時也相當認真。由於外貌出眾,他不時都會遇到有女生主動要求合照。在吃葡萄的巴打們,果然這些機會……

小鮮肉公安微博:http://bit.ly/2bOwR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