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中國男子發現老婆劈腿後決定夥同朋友進房抓姦,但他「失控暴怒痛毆老婆」的畫面已經讓大家都嚇傻眼了! 政治時事,

聽到伴侶背著自己劈腿很多人可能都會心生怨恨,但一名中國男子夥同朋友憤怒「抓姦」的影片卻在近期引起議論;他們拿著攝影機闖到了對方通姦的現場,然後開始痛毆這對男女,而整個施暴的過程也完全被錄下。▼這位中國男子似乎已事先得知自己妻子偷吃的訊息,夥同朋友有備而來,一闖入房間就開始痛毆介入的第三者;而丈夫則到床前揪起赤裸的妻子,並狠狠給了她一巴掌。▼憤怒的丈夫顯然情緒失控,開始對妻子施暴,場面十分混亂。(影 ...


聽到伴侶背著自己劈腿很多人可能都會心生怨恨,但一名中國男子夥同朋友憤怒「抓姦」的影片卻在近期引起議論;他們拿著攝影機闖到了對方通姦的現場,然後開始痛毆這對男女,而整個施暴的過程也完全被錄下。

▼這位中國男子似乎已事先得知自己妻子偷吃的訊息,夥同朋友有備而來,一闖入房間就開始痛毆介入的第三者;而丈夫則到床前揪起赤裸的妻子,並狠狠給了她一巴掌。

▼憤怒的丈夫顯然情緒失控,開始對妻子施暴,場面十分混亂。(影片內含暴力畫面,慎入)

劈腿的確是個令人痛恨的行為,犯出此行的妻子也算有錯在先;但事實上暴力不只無法適當地解決問題,也會使傷痕再度擴大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一下這個令人警惕的畫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