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謝婷婷:【黑白雙Bra】謝婷婷CoCo透視賀中秋 __,謝婷婷,婷婷,

齊齊慶祝中秋!中秋前夕,謝霆鋒、謝婷婷兩兄妹聯同謝賢、拉姑、謝賢女友CoCo及鬍鬚Kong齊往中環食飯,為早前牛一的婷婷補祝生日,同時提早慶祝中秋佳節,一家人開開心心食至晚上十時多步出,但可惜不見霆鋒兩個寶貝仔Lucas及Quintus,亦不見霆鋒女友王菲在場,可謂美中不足。戴帽兼穿上一身鬆身衫的霆鋒,明顯較之前消瘦不少,據知,霆鋒最近忙於拍攝由他主理的內地節目《十二道鋒味》,為炮製更精彩的節目壓 ...


齊齊慶祝中秋!

中秋前夕,謝霆鋒、謝婷婷兩兄妹聯同謝賢、拉姑、謝賢女友CoCo及鬍鬚Kong齊往中環食飯,為早前牛一的婷婷補祝生日,同時提早慶祝中秋佳節,一家人開開心心食至晚上十時多步出,但可惜不見霆鋒兩個寶貝仔Lucas及Quintus,亦不見霆鋒女友王菲在場,可謂美中不足。

戴帽兼穿上一身鬆身衫的霆鋒,明顯較之前消瘦不少,據知,霆鋒最近忙於拍攝由他主理的內地節目《十二道鋒味》,為炮製更精彩的節目壓力非常大,加上他時常沒有胃口,故沒有刻意減肥仍清減不少。霆鋒該晚心情不錯,主動祝記者中秋節快樂,然後便忙於照顧各人上車。

另外,向來Fit爆的婷婷穿上黑衫透黑Bra,邊行邊捉住媽媽拉姑傾不停;同場的謝賢女友亦唔執輸,身穿黑衫透白Bra,大騷豐滿身材,實行跟婷婷大鬥性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