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名人:性感大露背!Clara談王梓軒勁怕醜 __,王梓軒,Clara,李成敏,

可惜王梓軒有女友,如果唔係嘅話,Clara都可以考慮吓嘛!曾是「全世界第二美女」的韓星李成敏(Clara)及藝人王梓軒到澳門出席澳門巴黎人開幕典禮紅地氈環節。Clara以性感金色露背晚裝現身,與梓軒一同行紅地氈,期間Clara大送飛吻。受訪時兩人透露不是初次見面,之前在澳門出席亞洲電影大獎時有碰面。梓軒又透露其實想跟Clara有音樂上的合作:「其實佢除咗係演員,仲識唱歌。(如果合作得成,你哋會唱咩 ...


可惜王梓軒有女友,如果唔係嘅話,Clara都可以考慮吓嘛!

曾是「全世界第二美女」的韓星李成敏(Clara)及藝人王梓軒到澳門出席澳門巴黎人開幕典禮紅地氈環節。Clara以性感金色露背晚裝現身,與梓軒一同行紅地氈,期間Clara大送飛吻。受訪時兩人透露不是初次見面,之前在澳門出席亞洲電影大獎時有碰面。梓軒又透露其實想跟Clara有音樂上的合作:「其實佢除咗係演員,仲識唱歌。(如果合作得成,你哋會唱咩文?)想唱韓文,但我唔識,可能唱唱吓變英文。」

互笠高帽

問到對方可是自己喜歡的類型?Clara用英文大讚梓軒的性格很好及友善,講完即怕醜掩嘴謂:「Shy!」而梓軒就大讚Clara獨立及聰明,期間Clara用普通話講:「我聽不懂。」問到Clara可想學廣東話,她即指廣東話太難,此時梓軒即自告奮勇指可以教她普通話。

大談擇偶條件

Clara又透露之前曾到過澳門,但沒有賭錢。問到去過巴黎沒有,她表示沒有,但指巴黎是自己的dream place,而且很浪漫,更指希望將來可以跟男朋友去:「不過我依家太忙,冇時間識男友。」談到擇偶條件,Clara指希望對方sweet及會照顧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