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港大校花】玩Cosplay成名 馮盈盈 盈盈,,馮盈盈,湯盈盈

【港大校花】玩Cosplay成名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現年22歲,中學就讀於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在2011年考獲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銀章,翌年獲香港大學取錄,修讀食物及營養學系,今年畢業後參選香港小姐。馮盈盈於中學開始兼職模特兒,不時以角色扮演造型出席活動,被網民封為「港大校花」及「食營女神」,今年初曾參加《百變美人季》大中華總決賽及亞太區總決賽奪得冠軍。 ...


【港大校花】玩Cosplay成名



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現年22歲,中學就讀於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在2011年考獲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銀章,翌年獲香港大學取錄,修讀食物及營養學系,今年畢業後參選香港小姐。

馮盈盈於中學開始兼職模特兒,不時以角色扮演造型出席活動,被網民封為「港大校花」及「食營女神」,今年初曾參加《百變美人季》大中華總決賽及亞太區總決賽奪得冠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