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CY冷笑反連任的人落選 梁粉死忠更堪虞 __,

馬泉崇攝【更新影片】特首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主動提到今屆立法會選舉結果,他指投票人數創新高是可喜,政府都一直呼籲踴躍投票,故對人數破紀錄十分高興,亦公開感謝選管會及票站人員等的努力及付出。被問到一批新任議員,梁振英稱呼包括青年新政、反梁連任的多名立法會議員為「朋友」,他指一直以來重視行政機關及立法會關係,今次有26位首次進入議會的「朋友」,當中很多是有幹勁的年輕人,認為是市民想給予機會讓他們 ...




其他影片:>>






【更新影片】

特首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主動提到今屆立法會選舉結果,他指投票人數創新高是可喜,政府都一直呼籲踴躍投票,故對人數破紀錄十分高興,亦公開感謝選管會及票站人員等的努力及付出。被問到一批新任議員,梁振英稱呼包括青年新政、反梁連任的多名立法會議員為「朋友」,他指一直以來重視行政機關及立法會關係,今次有26位首次進入議會的「朋友」,當中很多是有幹勁的年輕人,認為是市民想給予機會讓他們展開抱負及理想,他與政府歡迎這些「朋友」加入,又指有理想及抱負是好事,只要符合香港的憲制地位,合法的目的,合法的手段,他非常願意及歡迎與26名新任議員合作,亦已要求司局長盡快與新一屆議員尤其是新任議員展開溝通了解,與不同政見及立場的人士多些交換意見,亦會爭取全體議員對內地與負責香港事務的中央官員,以及內地省市的官員交流,認識國家發展及政策。他並說未來一年或更長時間,會與議員多些溝通,他與政府目標清晰,冀雙方全面及充分合作,本着為市民及香港服務的心,政府會行出第一步,與全體議員有互動關係。問到今屆非建制議員當選數量,比四年前更多,是否反映市民對政府表達更多不滿,他指香港社會是多元,結果是反映相當一部分對泛民過去表現不滿意,轉而投給非建制亦非傳統泛民人士,造成這個選舉結果,亦令相當一批獨當一面的泛民,當中較偏激的候選人落選。梁振英用英文回答問題時再指,一些激進的議員未能成功連任,反映選民不同意激進行為,「尤其係拖累香港的拉布行為」,認為選民已經「發聲」。問到有泛民議員當選後,認為選舉結果反映大部分香港市民不希望他連任特首,他指現在無計劃考慮連任問題,並冷笑稱:「有啲好明顯反對我連任嘅都無當選都落選,所以呢個問題,大家可以去評估嘞。」問到會否取因有候選人在選舉其間,當選後被取消當選資格,或者被政府採取法律行動控告,梁振英沒有正面回應,重申基本法規定香港是國家不可分離,此問題會交給律師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