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蘋果踢爆】密件揭CY主動求設橫洲小組兼親督首次會議 __,蘋果,

【短片】【蘋果踢爆】密件揭CY主動求設橫洲小組兼親督首次會議2016-09-1921:57:00HKT易仰民攝特首梁振英下午首度露面談及由他親自督師的橫洲工作小組,強調小組只負責各部門協調工作,項目細節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領導的土地供應督導委員會主理,企圖與官商鄉黑勾結的指控劃清界線。根據《蘋果》最新取得的政府內部郵件,該工作小組是在梁振英主動要求下成立,梁更提出要親自主持首次會議,非常「上心」,絕 ...


【短片】【蘋果踢爆】密件揭CY主動求設橫洲小組兼親督首次會議

2016-09-19 21:57:00 HKT



易仰民攝

特首梁振英下午首度露面談及由他親自督師的橫洲工作小組,強調小組只負責各部門協調工作,項目細節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領導的土地供應督導委員會主理,企圖與官商鄉黑勾結的指控劃清界線。根據《蘋果》最新取得的政府內部郵件,該工作小組是在梁振英主動要求下成立,梁更提出要親自主持首次會議,非常「上心」,絕非協調「咁簡單」。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估計梁振英欲借助工作小組奪取該橫洲項目的主導權,「領咗嘢就卸畀財爺」。

根據《蘋果》最新取得一份政府內部郵件,內容指明特首主動要求成立工作小組(high-level Task Force be set up),以估量(consider)及解決(iron out)與橫州及皇后山公屋發展計劃相關的事宜;與梁振英昨指工作小組只負責「協調」各政府部門的說法不同。

信件又提到,特首欲親自主持第1、2次工作小組會議,並將首次會議日期定於「今個星期四」(this thursday),並註明是6月27日,估計有關信件在開會前數天才向部門發出。特首辦至今未回應《蘋果》有關該郵件的查詢。

若你有涉及公眾利益、權貴濫權等資料,請以WhatsApp、Line、Telegram或電郵方式聯絡《蘋果》調查組,我們有專人處理及跟進,內容絕對保密。WhatsApp/ Line/ Telegram:6829 6520電郵:Investigation@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