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徐濠縈懶理儀態 街頭豪邁翹腳等Eason __,Eason,徐濠縈,陳奕迅,

真係好有霸氣~徐濠縈(阿徐)與陳奕迅(Eason)婚後一直十分恩愛,兩人早前還雙雙拍拖往日本旅行甜蜜一番。夫婦二人回港後,日前則各自相約友人外出,不過向來是愛妻號的Eason,當然要做「柴可夫司機」,管接管送太太返歸。當日阿徐於晚上大約八時,與朋友分道揚鑣後,則獨自於跑馬地的街頭等老公前來會合,期間阿徐更腿張開迎Eason,只見穿上短褲的她坐在一間粥麵店門外撳電話,還懶理儀態地突然腿張開,豪邁地翹 ...




其他影片:>>






真係好有霸氣~

徐濠縈(阿徐)與陳奕迅(Eason)婚後一直十分恩愛,兩人早前還雙雙拍拖往日本旅行甜蜜一番。夫婦二人回港後,日前則各自相約友人外出,不過向來是愛妻號的Eason,當然要做「柴可夫司機」,管接管送太太返歸。當日阿徐於晚上大約八時,與朋友分道揚鑣後,則獨自於跑馬地的街頭等老公前來會合,期間阿徐更腿張開迎Eason,只見穿上短褲的她坐在一間粥麵店門外撳電話,還懶理儀態地突然腿張開,豪邁地翹腳,更翹到猶如同大爺般,及至發現記者在場,阿徐隨即「合腿」,不到五分鐘後已見Eason亦駕車前來。

阿徐甫見老公到場,即向車內的Eason問了兩句後便步入了粥麵店嗌外賣慰夫,兩公婆及後坐在車內邊傾邊等,之後見他們講到指手劃腳,大約十五分鐘後店員拿了大袋外賣給阿徐時,對方甫見Eason亦於車內,即與他閒聊了幾句,看來夫婦二人是該店的熟客仔。全程Eason都沒有離開車廂,看來Eason才是「真·大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