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黎智英戴耀廷累事 涂謹申fb轉黑 __,戴耀廷,涂謹申,黎智英,

涂謹申不滿配票策略令他瀕臨落選,黑色頭像是對黨內無聲抗議。(涂謹申fb)僅以約萬票勝出連任超級區議員的民主黨涂謹申,選舉當晚投票後其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頭像轉成黑色;他今早出席電台節目解釋,是因為職員對黨內的配票策略感到憤怒,令他瀕臨落選,黑色頭像是對黨內配票策略的無聲抗議。涂謹申表示,原本黨內希望他取得中年及長者選民支持,後來民調估計他可獲約26萬票,鄺俊宇可得約10萬票,所以黨內作出微 ...


涂謹申不滿配票策略令他瀕臨落選,黑色頭像是對黨內無聲抗議。(涂謹申 fb)

僅以約萬票勝出連任超級區議員的民主黨涂謹申,選舉當晚投票後其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頭像轉成黑色;他今早出席電台節目解釋,是因為職員對黨內的配票策略感到憤怒,令他瀕臨落選,黑色頭像是對黨內配票策略的無聲抗議。

涂謹申表示,原本黨內希望他取得中年及長者選民支持,後來民調估計他可獲約26萬票,鄺俊宇可得約10萬票,所以黨內作出微調,在部分地區呼籲支持者轉投鄺俊宇,但由於愈來愈多區加入微調,結果變成大調整,過度分票,結果鄺俊宇成為票王,而他只能險勝。

眾所周知,選舉前夕壹傳媒黎智英(肥佬黎)密會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老鴿,「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又發起「雷動計劃」,兩人皆涉為泛民選舉策略推手。涂謹申在節目中稱他和職員都不滿是次策略,「點解配票配成咁」,暗批肥佬黎和戴耀廷兩人搞局差點令他陰溝裏翻船。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上載各參選人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