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杭州G20:奧巴馬先遣隊伍抵杭州 有專用直升機防彈車 __,奧巴馬,

奧巴馬的先遣隊伍率先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電視畫面)二十國集團(G20)杭州峰會即將舉行,各國領導人將陸續抵達杭州,其中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先遣隊伍已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先遣隊由兩架C17運輸機搭載,包括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One)總統專用直升機,以及奧巴馬專用座駕「陸軍一號」、代號Beast(野獸)的凱迪拉克防彈車。作為總統專用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陪伴美國總統前往美國各地,甚至也在海外 ...




其他影片:>>






奧巴馬的先遣隊伍率先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電視畫面)

二十國集團(G20)杭州峰會即將舉行,各國領導人將陸續抵達杭州,其中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先遣隊伍已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先遣隊由兩架C17運輸機搭載,包括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總統專用直升機,以及奧巴馬專用座駕「陸軍一號」、代號Beast(野獸)的凱迪拉克防彈車。

作為總統專用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陪伴美國總統前往美國各地,甚至也在海外執行飛行任務。而奧巴馬的專用座駕「陸軍一號」,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是由一輛凱迪拉克豪華房車改裝。該車不僅具有獨有的防彈系統、先進的通訊裝置和生命維持系統,而且造型動感時尚,是奧巴馬親自選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