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鄧紫棋:G.E.M.入選全球1,000位美麗人物 __,G.E.M.,G.E.M,鄧紫棋,

G.E.M.打入美國時尚雜誌的「1,000位美麗人物」榜。歌手鄧紫棋(G.E.M.)近日成功打入美國著名時尚雜誌《PaperMagazine》「1,000位美麗人物」榜,並憑音樂上獨特天賦及個人風格被評為2016年音樂界中極有影響力的美麗人物。同時《PaperMagazine》首度公開她即將在九月底推出的寫真集《25LOOKS》封面照,照片中的G.E.M.穿上色彩鮮艷的服飾,坐在開篷巴士上「放電」 ...


G.E.M.打入美國時尚雜誌的「1,000位美麗人物」榜。

歌手鄧紫棋(G.E.M.)近日成功打入美國著名時尚雜誌《Paper Magazine》「1,000位美麗人物」榜,並憑音樂上獨特天賦及個人風格被評為2016年音樂界中極有影響力的美麗人物。同時《Paper Magazine》首度公開她即將在九月底推出的寫真集《25LOOKS》封面照,照片中的G.E.M.穿上色彩鮮艷的服飾,坐在開篷巴士上「放電」。

唯一專題介紹華人歌手

今次全球「1,000位美麗人物」的評選,以有份塑造文化歷程的創意人和時尚潮流的創造者為標準,並從多個領域進行挑選。同期入榜的還有國際超模「黑珍珠」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美國歌手Fergie、華人藝人Angelababy、李宇春及鹿晗等。其中,G.E.M.是唯一一位獲該雜誌作專題介紹的華人歌手,在其個人介紹中提到:「G.E.M.是一位用心歌唱的歌手,儘管大部分歌曲都是普通話和粵語,但她也能夠跨越語言限制,吸引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和關注,正如她自己所言『音樂本身就是語言』。」

真正的音樂和時尚明星

談及G.E.M.今次入選理由,該雜誌主編Abby Schreiber表示:「『美麗人物』是從全球媒體最為關注的明星人物中進行挑選,G.E.M.作為真正的音樂和時尚明星,激勵着世界範圍內的粉絲。毫無疑問,她是最佳人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