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High tea變祈禱會 張文慈開解爆喊林雅詩 [壹週刊 - 1385] __,張文慈,林雅詩,M1,

兩個見面冇耐,林雅詩一講爭兒子撫養權好大壓力就喊到收唔到聲,張文慈即刻遞上紙巾。探熱針Hightea變祈禱會 張文慈開解爆喊林雅詩幾經轉折,45歲的張文慈近日終於成為大台藝員。泊到大碼頭的她,因為信主多年,也是不少圈中教徒的水泡,好姊妹林雅詩被家事困擾爆喊,好心的張文慈一call即到,更由coffeeshop祈禱祈到去停車場,夠晒義氣。當眾爆喊張文慈除了返內地登台,其餘時間便積極投入傳道。早前,記 ...


兩個見面冇耐,林雅詩一講爭兒子撫養權好大壓力就喊到收唔到聲,張文慈即刻遞上紙巾。

探熱針

High tea變祈禱會 張文慈開解爆喊林雅詩

幾經轉折, 45歲的張文慈近日終於成為大台藝員。泊到大碼頭的她,因為信主多年,也是不少圈中教徒的水泡,好姊妹林雅詩被家事困擾爆喊,好心的張文慈一 call即到,更由 coffee shop祈禱祈到去停車場,夠晒義氣。

當眾爆喊

張文慈除了返內地登台,其餘時間便積極投入傳道。早前,記者見她在尖沙咀連踩兩檔茶局,與圈外朋友食 lunch,再直落陪因老公溫文英偷食斷正,決定離婚的林雅詩飲下午茶。

近日為贍養費及兒子撫養權同前夫打官司的林雅詩,席間表現愁爆!一坐低,就對住張文慈不停呻。

作為聆聽者,張文慈不時拍拍對方膊頭以示安慰,直至講到兒子撫養權官司,林雅詩忍不住爆喊。張文慈立即遞上紙巾,又不理其他茶客,捉住林雅詩的手祈禱五分鐘,林雅詩的情緒才平復下來。

爆喊後,張文慈在餐廳攬住佢祈禱近五分鐘。

林雅詩去年婚變,張文慈不時陪伴在側。

匿停車場祈禱

之後二人在 coffee shop傾多個半鐘才埋單走,只見張文慈拖住林雅詩去露天停車場並揀了個望海位置,再一手攬住對方繼續祈禱,過程足足有廿分鐘,其間,林雅詩亦再度爆喊。

兩個 high tea完,未散 band!張文慈帶林雅詩去露天停車場,對住個海繼續祈禱,其間林雅詩抽泣不停。

為兒子復出拍戲搵生活費的林雅詩,早前開工俾航拍機割傷左手。

着緊的張文慈,幫林雅詩致電教友求救。

唔只喺餐廳,林雅詩喺停車場愁爆講電話,張文慈繼續祈禱。

去年底,本刊踢爆林雅詩老公溫文英揸綿羊仔送「扒版姜麗文」返屋企時,兩個當街啜爆。

辦緊離婚手續的林雅詩,月初為爭兒子撫養權同老公對簿公堂,並淚灑庭外。

除張文慈,高皓正都不時開解林雅詩。

近年她成為張栢芝的閨蜜,又陪失戀的李麗珍到台灣散心,成為圈中人傾心事的對象。

帶挈拍戲登台

據了解,義氣行先的張文慈,在好姊妹林雅詩婚姻觸礁後一直隨傳隨到,甚至不停介紹登台 job,讓對方解決和十歲兒子的生活費。

「 Pinky(張文慈)知道 Grace(林雅詩)好慘,為咗個仔同生活開支,啲私己都搣得七七八八,佢老公寧願花好多錢去請個老外大狀同佢打官司,都唔肯同佢協商,為咗兩母子將來生活, Grace對住呢場官司要承受好大壓力。 Pinky除咗彈啲登台騷俾佢做,有朋友搵佢拍戲,佢都推薦埋 Grace俾人,同高皓正輪流開解佢。」知情者說。

45歲的張文慈,外貌同身材冇走樣,還比以前容光煥發。

諗過自殺

12年受洗的張文慈,經常分享見證,並稱在自己 18歲之前,身上發生的事沒有一樣是開心的。 4歲父母仳離,跟父親及姊弟同住的她,由小學到中學都是被欺凌對象,試過在屋企附近球場被流氓拳打腳踢幾粒鐘,童年陰影,令她十分自卑。

得不到家庭的愛,感情亦多番受創,令她一度萌生自殺念頭。信主後,張文慈開始對自己的過去釋懷,甚至成功戒煙。家人亦因她,而成為信徒。

月收八千入大台

九六年參選亞姐,奪《最完美體態大獎》的張文慈,多年來都是行性感。作為亞視老臣子的她,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及《縱橫四海》。○八年,淡出亞視及影圈後,便主力返內地登台賺人仔。

有指一直想做無綫友的張文慈,近日終於繼江美儀、田蕊妮、陳煒及萬綺雯過檔大台,是亞視執笠後才被大台接收的亞視花旦,有傳她月薪只得八千。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