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客死異鄉:港情侶蘇梅遇車禍 女傷者離ICU料日內出院 __,

港人情侶(右上圖)前日在蘇梅島遇上車禍,男死女重傷,女傷者當時血流披面。(互聯網)港人情侶前日(10日)在泰國蘇梅島騎電單車自駕遊期間,不幸遇上嚴重車禍,造成一死一傷。據了解,重傷的女子AprilWong一度留醫深切治療病房(ICU),現時清醒、已轉到普通病房,需留院觀察,但預計日內可出院。至於不幸過身的港人男子陳浩軒(音譯),據知其赴當地的家屬,已在入境處人員協助下,認領了死者遺體,至於遺體及身 ...


港人情侶(右上圖)前日在蘇梅島遇上車禍,男死女重傷,女傷者當時血流披面。(互聯網)

港人情侶前日(10日)在泰國蘇梅島騎電單車自駕遊期間,不幸遇上嚴重車禍,造成一死一傷。據了解,重傷的女子April Wong一度留醫深切治療病房(ICU),現時清醒、已轉到普通病房,需留院觀察,但預計日內可出院。至於不幸過身的港人男子陳浩軒(音譯),據知其赴當地的家屬,已在入境處人員協助下,認領了死者遺體,至於遺體及身後事安排,則仍有待家屬決定。

April Wong就讀的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表示,April今年7月前往蘇梅島一間酒店實習,事發當日正值休假外遊,校方非常重視事件,已親自聯絡學生於泰國實習的酒店了解情況,並向學生及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承諾盡力提供協助。

該大學續指,April Wong為該校二年級學生,其所讀的三年制學士學位課程包括海外有薪實習,校方會為每位學生於入學前安排購買醫療保險,校方已敦促保險公司全力跟進賠償安排。

香港入境事務處表示,一直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了解情況及跟進事件,事件共涉及兩名港人,一死一受傷,事發後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而總領館人員亦即時前赴醫院探望傷者並促請醫院盡力為傷者提供適切的治療。

入境處發言人指,該處兩名人員昨午抵達蘇梅島,並陪同家屬前往醫院探望傷者、了解情況及提供可行協助。入境處正與家屬商討有關死者遺體處理事宜,以及就處理相關證明文件等安排提供意見。入境處會繼續與公署、總事領館及當事人家屬保持緊密聯繫,並會按當事人及其家屬的意願,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