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巨輪II:養父吳岱融「強姦」 陳凱琳「苦」出位  __,凱琳,吳岱融,巨輪II,陳凱琳,

陳凱琳好慘呀!藝人陳凱琳(Grace)在金牌監製王心慰主理的無綫熱播劇《巨輪II》中,一直以任性的「魔女」形象示人,更對蕭正楠若即若離,令觀眾又愛又恨。不過在稍後的劇情中,她卻因為養父吳岱融「強姦」而成為苦海孤雛,而兩人亦在劇中演得七情上面,不但有掐頸動作,更有強吻和硬推上床的極粗暴場面,意識甚為大膽!向鄭嘉穎取經劇集中,吳岱融對零血緣關係的愛女Grace早已「起痰」,更偷窺愛女沖涼,令網民因而戲 ...


陳凱琳好慘呀!

藝人陳凱琳(Grace)在金牌監製王心慰主理的無綫熱播劇《巨輪II》中,一直以任性的「魔女」形象示人,更對蕭正楠若即若離,令觀眾又愛又恨。不過在稍後的劇情中,她卻因為養父吳岱融「強姦」而成為苦海孤雛,而兩人亦在劇中演得七情上面,不但有掐頸動作,更有強吻和硬推上床的極粗暴場面,意識甚為大膽!

向鄭嘉穎取經

劇集中,吳岱融對零血緣關係的愛女Grace早已「起痰」,更偷窺愛女沖涼,令網民因而戲稱劇集為「《亂倫II》」,加上未來一場「強姦」戲,Grace可謂非常苦命。不過,Grace就指《巨》劇的戲碼僅限於意識上大膽,更笑謂畫面尺度不大:「我覺得《名門暗戰》爆啲!(有冇擔心觀眾不安?)唔擔心,係劇情需要。」問拍攝前有否向男友鄭嘉穎取經,Grace謂:「佢都係叫我放鬆啲同放心去演。」而吳岱融就指拍攝前花了不少時間試位排戲,講到他在劇中的動粗過程,他即笑謂:「唔穿太多喇,等觀眾到時睇」

早就拍過強姦戲

其實在Grace被吳岱融蹂躪前,早已在《名門暗戰》中與譚偉權拍攝過一場被拖地兼飛埋牆的超逼真強姦戲,加上她在《張保仔》中亦幾乎被李天翔強姦,因此今次已經是第三次被施暴,繼唐詩詠、石天欣等成為無綫御用「姦」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