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巨輪II》劇透:龍飛生還失憶忘記文英 __,巨輪II,

劇情認真緊張。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播映的《巨輪II》,劇情白熱化,人物關係將會巨大有變化,考驗劇中角色的人性,面對不同挑戰!第二十六集(10/03)浩天(趙永洪飾)指控知力(楊明飾)偷錢,文英(田蕊妮飾)不信。威信(蕭正楠飾)帶伊娜(陳凱琳)在久米島玩了一整天,突然取出戒指正式向伊娜求婚。國寶(黃栢文飾)預備汽車給文泰(徐榮飾)運毒時,天鷲(吳岱融飾)突然找他;國寶撒謊令天鷲惱羞成怒命人打傷 ...


劇情認真緊張。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播映的《巨輪II》,劇情白熱化,人物關係將會巨大有變化,考驗劇中角色的人性,面對不同挑戰!

第二十六集 (10/03)

浩天(趙永洪飾)指控知力(楊明飾)偷錢,文英(田蕊妮飾)不信。威信(蕭正楠飾)帶伊娜(陳凱琳)在久米島玩了一整天,突然取出戒指正式向伊娜求婚。國寶(黃栢文飾)預備汽車給文泰(徐榮飾)運毒時,天鷲(吳岱融飾)突然找他;國寶撒謊令天鷲惱羞成怒命人打傷他,國寶坦承文泰借酒店汽車運毒,天鷲感到愕然。知力知道浩天搬弄是非,把他打至滿面傷痕洩憤,之後向文英辭職。國寶表示天鷲已知道文泰借他的車運毒,文泰殷然赴天鷲的約,原來他們早已相識。凱琳(劉思希飾)告訴文英航空公司找到失蹤飛機部分殘骸,航空公司初步估計全體乘客罹難,文英更順從淑娥(盧宛茵飾)意意見作衣冠塚……

第二十七集 (10/04)

浩天突然收到阿東通知,指設計的遊戲原來是抄襲,被原創公司控告侵權,阿東要浩天夾錢賠償。文泰的千萬元丸仔被海關充公,黑柴又來搗亂,文泰認為是天鷲令他損失慘重,用昔日關係要脅天鷲幫他還錢;天鷲其後找國寶洩憤,要他以後聽命。威信從沖繩返回澳門,威信早已知道浩天收回佣,淑嫻不再替浩天隱瞞;威信把浩天趕走,淑嫻(張美妮飾)更要與他離婚。文英接獲通知指龍飛(阮兆祥飾)和另一乘客被海盜捉拿作人質,之後被菲律賓救出已安排飛機接載返港。正當文英一家人探望龍飛之際,大批傳媒突然湧至拍攝,令龍飛受驚。

第二十八集 (10/05)

知力開了一間泰國菜館,原來是威信給他打本。威信有意在澳門投地建屋,與伊娜朝夕相對,他更向文英透露伊娜的養父就是天鷲。天鷲警告鍾穎別妄想嫁給先柏,甚至認為是國寶派她攀附先柏。伊娜承認將與威信結婚,美華(梁琤飾)勸暫時別讓天鷲知道。浩天到醫院探望龍飛,求威信幫忙勸止淑嫻勿與他離婚。鍾穎到珠寶店買首飾碰到天鷲,天鷲得知伊娜將結婚無名火起;天鷲要美華到沖繩捉伊娜回香港。淑嫻將投標書交予威信,指明地皮是暗標競投。天鷲約威信見面,斥威信跟他作對,表明傾家蕩產也要阻止威信……

第二十九集 (10/06)

龍飛腦部受創傷影響記憶,忘記所有人和事。浩天返回羅信記,向各人炫耀他在皇鷲集團擔任要職,更認為威信沒資格跟天鷲搶碧山地皮。淑嫻帶兒子到醫務所檢查,突然被浩天截住;浩天離開時被兩名幪面漢追殺,剛巧被威信所救。先柏抱怨鍾穎向天鷲洩露伊娜婚訊,但鍾穎(李佳芯飾)透露已懷孕,先柏(張致恆飾)提議立即結婚。龍飛雖然對文英完全沒有印象,但對自己的妻子卻念念不忘;文英帶龍飛到隆福,龍飛對隆福沒有印象,文英心灰意冷。龍飛要住在隆福因覺得有安全感,文英只好順從他搬到隆福住⋯⋯

第三十集 (10/07)

天鷲知道鍾穎有了身孕,約她到酒吧見面,更取出巨額放在鍾穎面前。天鷲要鍾穎墮胎及離開先柏,更以昔日事要脅她。文英帶龍飛上班時,為防龍飛走失更在他身上掛了導航儀。先柏出外公幹後返香港,卻找不到鍾穎,於是跟天鷲爭論。美華識穿伊娜搬了家,責備她為了威信而避開家人;天鷲欲搶回碧山地皮,美華表示只要說服威信簽署土地轉讓協議書,便可緩和二人關係,伊娜無奈答應。威信已找到設計師設計新屋圖則,他希望伊娜到澳門商量新屋的設計,伊娜卻想威信返回沖繩,威信指暫時不能離開澳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