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iPhone 7開售●機價走勢】【10:50 更新】iPhone 7先達交易所即時報價 __,iPhone,iPhone 7,

●【不斷更新】深圳華強北iPhone7即時報價(http://bit.ly/2czW1ID)回收價重點走勢:【10:50更新】iPhone7亮黑色回收價升128GB升$1400、256GB升$2400,其他微升。【10:15更新】iPhone7Plus256GB亮黑色(鋼琴黑)回收價急升$2000,至$15000,但其他顏色及型號跌$100至400。【09: ...


●【不斷更新】深圳華強北iPhone 7即時報價(http://bit.ly/2czW1ID)回收價重點走勢:

【10:50 更新】iPhone 7亮黑色回收價升128GB升$1400、256GB升$2400,其他微升。

【10:15 更新】iPhone 7 Plus 256GB亮黑色(鋼琴黑)回收價急升$2000,至$15000,但其他顏色及型號跌$100至400。

【09:15】iPhone 7 Plus 256GB除亮黑色(鋼琴黑),其他4色回收價跌$100(收$9300);128GB 除亮黑色跌$300;32GB跌$500。

【08:40】iPhone 7 Plus 亮黑色(鋼琴黑)為炒價焦點,收機價突破五位數,128GB回收價$11000;256GB回收價$13000。

iPhone7今日終於到手了!果迷引頸以待的全新iPhone 7今天中秋假期正式發售,繼對手三星Note 7因電池風波在市場敗退後,中港兩地炒家已將所有焦點集中在新iPhone上。《蘋果》記者昨晚率先取得先達收機價,在不同容量、顏色的28款iPhone 7中,只有具雙鏡頭功能大機iPhone 7 Plus亮黑128GB及256GB最當炒。雖然新機驚喜不多,但對一眾果迷來說,仍是換機好時機,尤其是新推出的「亮黑色」最受歡迎,所以無論是iPhone 7或是iPhone 7Plus都會搶手,故炒家暫定收購價會高於官方價,當中7 Plus的128及256GB型號,會較官方價高出至少1,300元。不過細機就跌破官方價,「炒燶」風險極高。提提你!今日全港五間蘋果分店,包括中環ifc旗艦店、銅鑼灣希慎、尖沙嘴廣東道、九龍塘又一城及沙田新城巿店,均會提早於早上8時營業,而全新的觀塘apm分店則暫定22日才開幕。今年蘋果一改退機政策,網站列明「退貨換貨不適用於iPhone」,記者親身到蘋果店查詢,職員解釋透過「預約購買」(iReserve)訂機的客戶,於今日起到蘋果店取機後將不獲退機安排,此措施同時適用於其他型號iPhone。以上價格只供參考,資料來自先達店舖現場價。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10:50am iPhone 7及 Plus先達回收價 1015am iPhone 7及 Plus先達回收價 09:15amiPhone 7 先達回收價(截至09:15)
09:15am iPhone 7 Plus先達回收價 08:40am iPhone 7及 Plus先達回收價(截至08:40) 凌晨1時iPhone 7先達回收價
凌晨1時iPhone 7 Plus先達回收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