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不斷更新】iPhone7真係有鋼琴黑 9月9日預售中港都有份 __,iPhone,

【不斷更新】iPhone7真係有鋼琴黑9月9日預售中港都有份2016-09-0800:06:00HKT蘋果日報記者韓繼聰現場報導。現場人數頗多,等候入場時,人龍繞了會場外的小公園一個圈。會場內環境,人數比以往更多。今年是AppleMusicFestival10周年。宮本茂站台。iOS版《孖寶兄弟》,今年內推出。《PokemonGo》AppleWatch版。新AppleWatch的喇叭構造可將水退出 ...


【不斷更新】iPhone7真係有鋼琴黑 9月9日預售中港都有份

2016-09-08 00:06:00 HKT



蘋果日報記者韓繼聰現場報導。



現場人數頗多,等候入場時,人龍繞了會場外的小公園一個圈。



會場內環境,人數比以往更多。



今年是Apple Music Festival 10周年。



宮本茂站台。



iOS版《孖寶兄弟》,今年內推出。



《Pokemon Go》Apple Watch版。



新Apple Watch的喇叭構造可將水退出。



Apple Watch SERIES 2。



Apple Watch Nike+。



iPhone7 Jet Black新色。



iPhone7 Plus雙鏡頭由遠攝和廣角鏡組成。



iPhone7單鏡頭和6s一樣是1,200萬像素



雙鏡頭備有2倍光學變焦。



試相以香港旺角、灣仔作背景。



首次採用立體聲雙喇叭。



3.5mm轉lightning轉插器。



AirPods無線耳機。



長條形的外觀和其他同類產品不同。



9月9日開始接受預訂,中港都有份。

Apple發佈會即將在香港時間凌晨1時開始,外間盛傳新一代iPhone將會在是次發佈會中現身。蘋果日報記者已到達會場,不斷更新最新消息。

03:00 發佈會結束。

02:47 容量翻倍,分別為32GB、128GB、256GB,iPhone7售價為5,588港元起;iPhone7 Plus售價為6,588港元起。9月9日接受預訂,9月16日正式開賣,香港和中國都為首賣地區。

02:36:採用四核A10 Fusion處理器。比上一代A9處理器快約40%,圖像處理器效能強50%,耗電只有3分之2。iPhone7電量比iPhone6s長兩小時,iPhone7 Plus比iPhone6s Plus長一小時。

02:29 Apple原廠無線耳機AirPods。有輕觸式操作,可語音操自Siri,一開充電盒自動連結。長條型外觀頗為突兀,有5小時使用電量,充電盒則有24小時電量。售價159美元,約1,230港元,10月尾有售。

02:24 立體聲雙喇叭,機底和機頂都有。3.5mm插口被移除,以lightning插口連接耳機,官方亦有3.5mm轉lightning的轉插器。跟機為lightning插口EarPods。

02:20 備有景深選擇功能,透過拍攝多張相片以軟件合成效果,不過要在今年底推出的更新才會加入。

02:13 iPhone7 Plus的雙鏡頭由兩個1,200萬像素鏡頭組成,一個廣角鏡,一個遠攝鏡,可達2倍光學變焦,合共10倍的電子變焦。

02:06 iPhone7主相機鏡頭為1,200萬像素,配備光學穩定裝置,比以往可長3倍曝光時間,鏡頭由6塊鏡面組成,f1.8大光圈,Quad-LED補光燈及全新的影像處理器。試相採用香港背景。可拍攝RAW檔格式相片。

02:04 Home鍵加入Taptic Engine感壓功能,防水防塵等級達IP67。

02:02 新黑色名為Jet Black,共有Jet Black、黑、金、銀和玫瑰金五款顏色,鏡頭下的橫間天線亦被拿走。

02:00 iPhone7亮相,真的有雙鏡頭,影片中亦出現未見過的反光黑色,也有防水功能。

02:00 終於到iPhone環節,Tim Cook再上台,先談及iOS 10內的Home Kit功能,能以此內建app控制多款家電。

01:53 Apple Watch SERIES 2售價369美元,約2860港元。舊錶降至269,約2086港元。Apple Watch SERIES 2和Apple Watch Nike將會在10月推出。

01:48 Nike代表站台,推出Apple Watch Nike+,不是新的《Nike +》app,而是特別版的Apple Watch,專為跑步而設,會提示用家上次跑步的時間、朋友的成績等等,鼓勵用家多跑。

01:37 新Apple Watch出場,名為Apple Watch SERIES 2,可防水50米。喇叭用上特殊構造,可震動將水震出。用上了S2圖像處理器和新的顯示屏,流明流1,000nits,比第一代光兩倍,內建GPS。

01:30 《Pokemon GO》登陸Apple Watch。可以看到孵蛋的距離和卡路里消耗量,也能在Apple Watch上在PokeStop拿道具和看到附近的精靈,但似乎還是要開手機捉精靈,今個月尾推出。

01:25 談及Apple Watch,Apple已是全球手錶銷量排第二的手錶生廠商,僅次Rolex。WatchOS 3的消息和WWDC大約相似。

01:20 示範iWork新功能Real Time Collaboration,有如Google Drive的網絡協同工作,多名用家能同時編輯文件,Mac、iOS裝置和網絡版的iWork軟件都會支援。

01:18 CoonectED教育計劃,Apple會為美國114間學校,50,000位學生提供教育器材,每間教室都會裝有Apple TV。

01:10 宮本茂上台宣佈《孖寶兄弟》登陸iOS!玩法和傳統孖寶有別,限時內鬥走得最遠,也有和朋友對高分的Battle Mode。2016年尾推出。

01:09 App Store總下載數達1400億。

01:06 以Apple Music成績為開場白,全球用戶已達1,700萬。今年是Apple Music Festival 10周年,可在Apple TV免費收看。

01:04 Tim Cook上台。

01:00 發佈會正式開始,短片播放,Tim Cook坐在車上和節目主持人James Corden對話。

00:48 場內背景版和發佈會邀情卡一樣,黑色色配七彩繽紛的散景圓點,外間推測是和相機新功能有關。

00:00 開始魚貫入場,現場人龍極長,圍繞了會場外的小公園一個圈。

23:00 記者已抵達Apple發佈會門外,今次的入場証為全黑底色配白色蘋果標誌,可能在預告傳聞中新iPhone的鋼琴黑新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