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iPhone7開售】【不斷更新】大機4色再跌 亮黑急升$2000 __,iPhone,

【短片】【iPhone7開售】【不斷更新】華強北水位高果農賺$12002016-09-1610:34:00HKT有小炒家昨籌集300萬「入市」,相信能在一個月內賺數十萬元。8:00am,廣東道分店情況8:00am,沙田分店情況沙田分店今早開售情況果迷Angus順利在沙田店取得iPhone7又一城分店開售前門外大排長龍8:45am,先達門外已聚集大批收機的炒家沙田分店早上情況新機回收價今早已有下跌趨 ...


【短片】【iPhone7開售】【不斷更新】華強北水位高 果農賺$1200

2016-09-16 10:34:00 HKT



有小炒家昨籌集300萬「入市」,相信能在一個月內賺數十萬元。



8:00am,廣東道分店情況



8:00am,沙田分店情況



沙田分店今早開售情況



果迷Angus順利在沙田店取得iPhone7



又一城分店開售前門外大排長龍



8:45am,先達門外已聚集大批收機的炒家



沙田分店早上情況



新機回收價今早已有下跌趨勢



收機佬今早即場向果農收機



何先生成功到華強北放機,賺了$1200

【機價走勢】先達及深圳華強北最新機價不斷更新(http://bit.ly/2czVN3R)【炒家動向】緊貼炒家收機最新軍情(http://bit.ly/2czUyli)【果農攻略】各分店今早出機情況、果農出機最新情況及出機策略(http://bit.ly/2cSduK2)

iPhone7開售情況不斷更新:【10:30】沙田店第2位出機的何先生,買金色iphone 7 plus 32GB後,即到華強北遠望放機,放到6700元人仔

【10:25】小情侶先達門外放iPhone7 Plus,每部賺$400

【10:15】華強北收機價(國行),普遍比先達收機價高,iPhone7 Plus 256GB白色及黑色收10200人仔(港幣11860)

【10:05】iPhone7 Plus 256GB 4色回收價再跌,但亮黑版的回收價急升$2000至$15000

【09:30】iPhone7 Plus 256GB除亮黑色(鋼琴黑),其他4色回收價跌$100(http://bit.ly/2czVN3R)

【09:25】有果迷出機後即場放售兩部128GB玫瑰金Plus,轉手只賺$800(http://bit.ly/2cShCJW)

【08:55】有好爸爸果迷表示,新機不用作炒賣,只為送給太太及女兒(http://bit.ly/2cAVzd9)

【08:51】廣東道分店外收機佬表示,32GB大細機都不會收

【08:50】沙田及又一城分店外的收機佬,均表示不收細機,有人開價減150元先收,另有人笑指減150元都唔收(http://bit.ly/2cSlqLd)

【08:45】先達門外已有炒家聚集,等候果迷到場賣機

【08:30】亮黑版收機大熱,來自先達的收機價消息,7plus 256GB收$13000,128GB收$11000(http://bit.ly/2czVN3R)

【08:00】全港5間蘋果分店準時開門,果農魚貫入場,蘋果職員拍掌歡呼,有果迷取機後指新機外形跟之前沒有太大分別,要扣分。(http://bit.ly/2cSduK2)

【07:00】全港5間蘋果分店門外都大排長龍(http://bit.ly/2cShCJW)

iPhone7到手了!果迷引頸以待的iPhone7今天中秋假期正式發售,繼對手三星Note7因電池風波在市場敗退後,中港炒家將焦點集中在新iPhone上。有小炒家昨籌集300萬「入市」,相信能在一個月內賺數十萬元。

全港5間蘋果分店,包括中環ifc旗艦店、銅鑼灣希慎、尖沙嘴廣東道、九龍塘又一城及沙田新城巿店,均會提早於早上8時營業,而全新的觀塘apm分店則暫定22日才開幕。今年蘋果一改退機政策,網站列明「退貨換貨不適用於iPhone」,不過記者親身到蘋果店查詢,職員稱「預約購買」(iReserve)訂機的客戶不獲退機的措施也同時適用於其他型號的iPhone。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