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iPhone7到手】新Home掣冇得撳有得震 Retina屏幕色水有分別 __,iPhone,

【短片】【iPhone7到手】新Home掣冇得撳有得震Retina屏幕色水有分別2016-09-1318:30:00HKT新Home鍵和AppleWatch、6s的3DTouch屏幕一樣,用了tapticengine震動技術。可在設定「一般」中的「主畫面按鈕」選擇震動等級。左起為:iPhone6s、7和7Plus,在亮度上三機並沒太大分別。在色彩表現上分別較大,新機顏色比較飽和,對比度亦較高。近幾 ...


【短片】【iPhone7到手】新Home掣冇得撳有得震 Retina屏幕色水有分別

2016-09-13 18:30:00 HKT



新Home鍵和Apple Watch、6s的3D Touch屏幕一樣,用了taptic engine震動技術。



可在設定「一般」中的「主畫面按鈕」選擇震動等級。



左起為:iPhone 6s、7和7 Plus,在亮度上三機並沒太大分別。



在色彩表現上分別較大,新機顏色比較飽和,對比度亦較高。

近幾年的9月,世人都好像總會為iPhone而瘋狂,懶理炒唔炒得起,大家都總是會繼續按F5繼續訂機,仿如中咒一樣。今年iPhone 7又出新色Jet Black,不少人即時心心眼,炒家們又有入手目標,而在正式賣機之前,Gadget Guy就已率先從美國把實機帶回香港,更即將在中環Apple Store對出的天橋讓大家試玩,有興趣見iPhone 7和7 Plus真身的觀眾更可來到現場。

Facebook Live連結:https://fb.com/hk.nextmedia/

大家都話iPhone 7正面看上去和舊機甚為相似,的確只用肉眼看的話是很難分辨,但只要一拿上手就能分清6、7,因為新的Home鍵不再是可按下去的實體掣,那操作手感會否有不同?其實新Home掣內部安裝了taptic engine,按動時會有震動反應。而且亦能在設定中,選擇三種震動等級,記者實試過覺得震動等級越高越好手感,第一級震動較細,有時按了沒感覺會變了長按,即叫了Siri出來。整體來說習慣之後操作如常,過往iPhone Home掣容易失靈,轉了震掣應較耐用。

此外,7和7 Plus也用了新的Retina HD屏幕,解像度和以前一樣,規格表上有兩大改良點:第一是支援寬廣色域顯示P3,比舊有的sRGB色域能顯示更多顏色層次;第二是支援625 cd/sq.m最大亮度,比6s的500 cd/sq.m為高。不過我們將7、7 Plus和6s同時放在一起觀察,亮度方面卻沒明顯差別,反而是顏色表現有較大分別,以AirDrop分享同一張iPhone 7 Plus拍攝的相片,新機比舊機的顏色鮮艷,對比度也較高,但只能算是色彩風格不同,未覺新機在色彩層次上有較大優勢。

記者:韓繼聰攝影:鄧鴻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