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iPhone7殺到】歷代iPhone回顧 第四代最炒得 __,iPhone,

新iPhone未知咩樣,開估前不如回顧歷代經典舊iPhone。年輕人可能不知道,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面世,當時沒有AppStore,要到了2008年iPhone3G發表時的iOS2.0.1才可裝app。另外iPhone4亦是經典,除了方角外形、Retina屏幕、FaceTime前置相機等新功能,網上訂購和無償退貨條例亦令四仔在港掀起了炒風,全盛期16GB版都可炒過萬元,從此每年「炒i風」 ...




其他影片:>>






新iPhone未知咩樣,開估前不如回顧歷代經典舊iPhone。年輕人可能不知道,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面世,當時沒有App Store,要到了2008年iPhone 3G發表時的iOS 2.0.1才可裝app。另外iPhone 4亦是經典,除了方角外形、Retina屏幕、FaceTime前置相機等新功能,網上訂購和無償退貨條例亦令四仔在港掀起了炒風,全盛期16GB版都可炒過萬元,從此每年「炒i風」都成為果農指定動作。iPhone 4之後,每代新iPhone新功能和炒風亦有回落之勢。iPhone 5屏幕由3.5吋加至4吋被網民戲稱為加長版,但還算有lightning插口,5s還有指紋感應Touch ID。到了6加入的NFC也只有最近開放的Apple Pay用到,6s的Force Touch到了今天相信也不是太多用家常用。至於新一代iPhone會有甚麼新功能,很快就會揭曉,Apple發表會將在香港時間9月8日凌晨一時舉行,屆時《蘋果》記者將會在現場直擊報道。記者:司徒港燊

歷代iPhone你擁有過多少部? 第一代iPhone並無App Store,當時用了鋁金屬機背。 iPhone 3G和3GS是第二和第三代,沒有iPhone 2和iPhone 3。
自從iPhone 4,每年「炒i風」都成為城中熱話。 iPhone 5外形和上一代相似,網民戲稱每代iPhone會愈來愈長,最後變成星戰激光劍般長。 iPhone 6加入了Plus加大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