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本地波:【IS宣戰】警告:着香港隊波衫打80籐 __,IS,伊斯蘭國,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向足球宣戰!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近日IS明令在該組織佔領區內禁止人民穿着一些代表隊以及一些球會的波衫,當今球壇兩大頂尖球星C朗、美斯的球衣也被禁着,連香港隊也有份,如果有人違反禁令,將會受到80下笞刑的處罰。從這份IS恐怖組織公布的波衫禁令清單可見,一些西方國家隊的波衫皆在被禁之列,美國、法國、德國以及英格蘭當然榜上有名。其實IS的禁令範圍不止於此,一些來自西方國家 ...




其他影片:>>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向足球宣戰!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近日IS明令在該組織佔領區內禁止人民穿着一些代表隊以及一些球會的波衫,當今球壇兩大頂尖球星C朗、美斯的球衣也被禁着,連香港隊也有份,如果有人違反禁令,將會受到80下笞刑的處罰。

從這份IS恐怖組織公布的波衫禁令清單可見,一些西方國家隊的波衫皆在被禁之列,美國、法國、德國以及英格蘭當然榜上有名。其實IS的禁令範圍不止於此,一些來自西方國家的球會波衫亦成違禁品,包括西甲皇馬、巴塞以及來自意甲的AC米蘭。他們還禁止由NIKE及adidas贊助的球隊波衫出現在組織控制的地區,這意味着英超曼聯、車路士等波衫也被嚴禁。特別是由NIKE贊助的香港隊、中國隊波衫亦一樣被禁。IS強調一旦發現有人違反禁令,將處以80下的鞭打刑罰。

伊斯蘭國還在宣傳海報點名美斯與C朗的波衫,也列入被禁止範圍之內。不過,IS提供的C朗與美斯的球衣號碼樣板,似乎過晒時,兩件禁衫並非美斯及C朗現用的10號與7號球衣,竟然是美斯初出道的19號巴塞戰衣,以及C朗曾着過的皇馬9號波衫,禁舊唔禁新?吹脹!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