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唱K神器】容祖兒都buy 教你五招分真偽 __,祖兒,容祖兒,

【短片】【唱K神器】容祖兒都buy教你五招分真偽2016-09-1116:44:00HKT途訊K068因為容祖兒用來唱K,一夜成名。【對】Ella:「金色較入咪但聲效有點延緩,我認為粉紅色是正貨。」【錯】Carmen:「金色的聲效較大,我相信是真神器。」踢爆真假神器第1招:睇個盒都知踢爆真假神器第2招:真貨滑不溜手踢爆真假神器第3招:老翻說明書踢爆真假神器第4招:假貨有靜電聲踢爆真假神器第5招:揈 ...


【短片】【唱K神器】容祖兒都buy 教你五招分真偽

2016-09-11 16:44:00 HKT



途訊K068因為容祖兒用來唱K,一夜成名。



【對】

Ella:「金色較入咪但聲效有點延緩,我認為粉紅色是正貨。」



【錯】

Carmen:「金色的聲效較大,我相信是真神器。」



踢爆真假神器第1招:睇個盒都知



踢爆真假神器第2招:真貨滑不溜手



踢爆真假神器第3招:老翻說明書



踢爆真假神器第4招:假貨有靜電聲



踢爆真假神器第5招:揈咪有回音



單看相片,真、假卡拉OK神器相似度幾近99%。

途訊K068咪因容祖兒用來唱K,一夜間變成卡拉OK神器!以藍牙傳輸技術接駁手機,再配合一些卡拉OK專用的app,令屋企馬上變K房,的確是慳錢又方便的發洩小工具。不過因為利錢大,香港市面近期充斥大批假卡拉OK神器,想知如何分真假?就找來真假K068咪各一支,進行測試。

為了在街訪測試中方便參加者分辨真假,我們特別找來粉紅色的正版途訊K068及金色的假神器作測試。在測試過程中,發現一般用家對真、假神器的分辨成功率,大概是一半半左右;不過記者關注的是,能成功分辨真神器的途人,大多是曾玩過這支K068,中招者則全是未曾接觸過的初心玩家。以下教你五招辨別真假神器的方法: 1.睇個盒都知假神器之所以能夠魚目混珠,原因是包裝及機身外形與途訊K068十分相似,最簡單的分辨方法,是真神器盒面除有一張顏色標貼外,還有一張長方形的廠商註冊鐳射商標,不過隨着神器熱賣,估計短時間內假神器有可能推出假鐳射商標。

2.真貨滑不溜手真咪造工較實淨,而且高度較假神器矮了幾mm;而且摸上手的感覺,全支咪是滑不溜手,假咪會有2000號砂紙般的粗糙手感。真、假神器高矮之分,在於假咪的喇叭鐵膜保護蓋造得非常凸出,這亦是造工差的原因。

3.老翻說明書有時一些細節位,是最易分出真、假的方法!話說真、假咪的說明書完全一樣!不過假咪是將原廠說明書翻印,所以會明顯發現假咪說明書會有行內人稱的「撞網格」,即見到一格格的情況。另外,真神器機背還印有產品資料,假的則完全沒有。

4.假貨有靜電聲這一點亦是令人覺得假咪討厭的地方!原因是假咪在着機後,會不時發出「D…D…D」的靜電聲,除了令人煩厭,亦直接影響唱K音質。正版神器在開機後就算長時間閒置不用,也不會發出靜電聲,相當寧靜。

5.揈咪有回音這個是非常簡單的分辨方法!真咪作沙槌搖動時,只會發出輕微的風聲;相對假咪作沙槌搖動時,會發出有如回音谷的呼呼風聲。隨着時間越長,回音會不斷累積而增強。

記者:朱崇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