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麥明詩係咁NG扁嘴 何浩文呵番 __,何浩文,麥明詩,

拍戲啫!港姐麥明詩(Louisa)昨晚與曾傳緋聞的何浩文在中環文武廟附近拍攝葉念琛新片《失戀日》。兩人繼電視劇後再合作,Louisa演得投入,表情多多,與何浩文邊走邊講對白。不過因導演即場要求嘗試各種小動作,故要不斷重拍試位,Louisa扁扁嘴後重拾精神盡力配合,結果NG了12次才告完成。Louisa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首次參演電影有不少收穫,對於頻頻NG,她說:「導演要求拍多幾個Shot,自覺仲 ...




其他影片:>>






拍戲啫!

港姐麥明詩(Louisa)昨晚與曾傳緋聞的何浩文在中環文武廟附近拍攝葉念琛新片《失戀日》。兩人繼電視劇後再合作,Louisa演得投入,表情多多,與何浩文邊走邊講對白。不過因導演即場要求嘗試各種小動作,故要不斷重拍試位,Louisa扁扁嘴後重拾精神盡力配合,結果NG了12次才告完成。

Louisa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首次參演電影有不少收穫,對於頻頻NG,她說:「導演要求拍多幾個Shot,自覺仲有好多進步空間。(何浩文氹你笑?)佢唔止同我講嘢,都經常撩其他人傾偈。」兩人日前與鮑起靜、石修和孫慧雪等同場拍《失》片,並上載合照到社交網,在片中飾演鮑起靜女兒的孫慧雪大讚前輩好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