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Note7:三星指9月2日起港澳售Note 7 非用爆炸電池 __,

三星香港指消費者可安心購買及繼續使用9月2日或以後,在香港出售的Note7。(資料圖片)三星電子新旗艦手機GalaxyNote7,屢傳出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三星決定暫時停售及回收Note7;而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昨日亦呼籲受影響消費者,即時暫時停用有關產品。三星香港今日發表聲明,澄清Samsung發出的全球聲明中,所指受影響的地區和產品,並不包括香港及澳門在9月2日或之後出售的Note7。三星香港重申 ...




其他影片:>>






三星香港指消費者可安心購買及繼續使用9月2日或以後,在香港出售的Note 7。(資料圖片)

三星電子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屢傳出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三星決定暫時停售及回收Note 7;而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昨日亦呼籲受影響消費者,即時暫時停用有關產品。三星香港今日發表聲明,澄清Samsung發出的全球聲明中,所指受影響的地區和產品,並不包括香港及澳門在9月2日或之後出售的Note 7。

三星香港重申,由9月2日起經香港及澳門特約零售商,或特約經銷商出售的Note 7,並非採用問題供應商提供的電池,故此不受影響,消費者可安心購買及繼續使用。

就8月26日至9月1日期間出售的Note 7,當中少於500部手機的電池是由問題供應商所提供,公司已主動聯絡有機會受影響的顧客,顧客亦可瀏覽網址http://www.samsung.com/hk/note7checking/ ,自行檢查IMEI號碼,以確認手機是否受影響。如查證受影響,公司強烈建議顧客關機,並盡快到客戶服務中心換機。

三星香港指,深知事件對顧客造成不便,對此深感抱歉,強調已購買Note 7的顧客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 3698 4698或澳門客戶服務熱線 0800 333。

Samsung客戶服務中心:

香港(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0樓09至12及15室

- 銅鑼灣軒尼詩道498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5樓1502室

澳門(星期一至六: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 澳門新口岸布魯塞爾街28,32,36,42號閣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