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Note7:三星建議南韓用戶 暫停使用Note7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Note7電池存在爆炸或起火風險,促使三星決定召回。(互聯網圖片)三星電子新旗艦手機GalaxyNote7因發生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促使該公司上周決定暫時停售及回收Note7。三星今日向南韓Note7用戶建議,暫停使用Note7手機。三星在網上發表聲明指,會租借手機予交還Note7回收的南韓客人,並且會在本月19日起,為他們送上配備安全電池的Note7。三星又表示向客戶誠心致歉。美國聯邦航空局(F ...


Note 7電池存在爆炸或起火風險,促使三星決定召回。(互聯網圖片)

三星電子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7因發生電池爆炸或着火事故,促使該公司上周決定暫時停售及回收Note7。三星今日向南韓Note7用戶建議,暫停使用Note7手機。

三星在網上發表聲明指,會租借手機予交還Note 7回收的南韓客人,並且會在本月19日起,為他們送上配備安全電池的Note 7。三星又表示向客戶誠心致歉。

美國聯邦航空局(FAA)早前警告乘客,不要在機上開着或為Note7充電,亦不應該把Note7放在寄艙行李內,以免失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