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鄺俊宇棄戀nowTV主播「同梁振英打仗」 __,梁振英,nowTV,now,

鄺俊宇棄戀nowTV主播「同梁振英打仗」鄺俊宇於今年立法會選舉以約49萬票成為「票王」當選,被封「鄺神」。原來他當選前曾與nowTV主播廖康如拍拖,二人由2010年認識到相戀,惜戀情維持六年,最終因鄺神希望專注事業,在立法會選舉前跟廖康如和平分手。■候任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被爆曾與nowTV前主播廖康如拍拖,惟二人於選舉前分手。資料圖片■鄺神與廖康如相愛六年,據知他因專注事業決定和平分手。互聯網圖片■ ...


鄺俊宇棄戀nowTV主播「同梁振英打仗」

鄺俊宇於今年立法會選舉以約49萬票成為「票王」當選,被封「鄺神」。原來他當選前曾與nowTV主播廖康如拍拖,二人由2010年認識到相戀,惜戀情維持六年,最終因鄺神希望專注事業,在立法會選舉前跟廖康如和平分手。



■候任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被爆曾與nowTV前主播廖康如拍拖,惟二人於選舉前分手。資料圖片



■鄺神與廖康如相愛六年,據知他因專注事業決定和平分手。互聯網圖片



■廖康如曾在nowTV做主播,前年轉做政治記者。電視圖片



■學歷不高的鄺神興趣多多,跳Hip Hop舞是其中之一。資料圖片

現年33歲的候任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學歷不高卻多才多藝,除了跳Hip Hop街舞,還懂作曲、填詞及寫愛情小說,被少女fans封為「鄺神」。本報收到消息,鄺神曾與現年26歲、於nowTV做過主播,現為nowTV政治記者的廖康如拍拖六年,不過二人於今年立法會選舉前已分手。

「想保護身邊人」鄺神跟廖康如於2010年因在港台工作認識,廖康如曾在fb貼港台活動照,當時她如小鳥依人倚着鄺神,齊齊做心形圖案手勢,明顯是戀人關係,但二人拍拖十分低調。廖康如在2012年曾做過無綫實習記者,後來轉去nowTV做主播,前年轉做政治記者一職,由於鄺神是民主黨成員,故一對戀人在角色上有所衝突,據知最後因鄺神想專注事業發展,所以二人在今年立法會選舉前和平分手。本報日前致電鄺神求證分手一事,他表示:「私人事我唔會答,我唔答背後有一個好大意義,就係想保護身邊嘅人。我以為你會問我梁振英,因為𠵱家同梁振英打緊仗。」記者追問他會否再推出愛情小說?他則賣關子謂:「你睇吓咪知囉!」

「冇出現燉冬菇」女主角廖康如亦跟鄺神同一口徑,她說:「我諗呢啲私人嘢就唔回應,其實社會公眾都唔會對呢啲嘢好關心㗎啫!」問她是否因有壓力及在選舉前分手?她仍然避談說:「我唔會回應我哋有冇分過手,或者有冇一齊過,呢啲私人嘢。」談到橫洲發展項目,鄺神稱被梁振英屈是「摸底」對象,問廖康如可有關心對方?她說:「係呀,你都關心吓佢我諗大家都應該關心呢件事係點樣發生。」早前傳廖康如被降職,由主播變回記者,她否認說:「我諗一間公司轉組係好平常嘅事,冇出現過『燉冬菇』,係自己要求轉組,因為我一直想做記者,冇諗過要做主播,鍾意做前線採訪。」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