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OMG】號稱全球最長最高 張家界玻璃橋試營12日喊停 __,

【短片】【OMG】號稱全球最長最高張家界玻璃橋試營12日喊停2016-09-0300:55:00HKT號稱世界最長、最高的玻璃吊橋──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在一再推遲開放時間後,終於上月20日試營,但僅12天,又被爆整個景區要封閉整改,暫停營業!消息被瘋傳後,當地政府及景區發聲,指景區將自今日起封閉改造,其中玻璃橋「壓縮接待規模」,只對截至目前已預約的團隊遊客分時段開放;預計建設時間約10天,景 ...


【短片】【OMG】號稱全球最長最高 張家界玻璃橋試營12日喊停

2016-09-03 00:55:00 HKT





號稱世界最長、最高的玻璃吊橋──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在一再推遲開放時間後,終於上月20日試營,但僅12天,又被爆整個景區要封閉整改,暫停營業!消息被瘋傳後,當地政府及景區發聲,指景區將自今日起封閉改造,其中玻璃橋「壓縮接待規模」,只對截至目前已預約的團隊遊客分時段開放;預計建設時間約10天,景區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內地媒體報道指,該玻璃橋自上月20日開放試營後,遊客自世界各地蜂擁而至,每天限量8千人上橋的規定更掀起狂熱「搶票潮」,甚至到了一票難求的地步,慈利縣縣長高靖生形容為「異常爆滿」。高澄清,玻璃橋已通過正規程序的安全驗收,建造、施工都符合規定,且有多項技術為世界首創,申報了健力士世界紀錄,「不是大家猜測的安全問題......恰恰是出於對遊客負責的態度,當地政府和景區都覺得應該對周邊設施和旅遊環境進行一次大的優化,在試營業期間發現問題的情況下及時整改。」

當地將在多個方面對景區進行緊急提質升級,包括:衞生、配套設施、整治景區周邊紛亂的旅遊環境、人員配置及日常管理規範、安防及信息發佈等方面。高指,「我們希望通過十餘天,抓緊時間對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的硬件配套和遊游環境進行一次大的提質升級」。

景區表示,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恢復接待後,還將經過一段時間試運行,不斷發現不足及改進完善,待時機成熟後正式全面開放。

新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