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預演婚禮】鍾麗緹京劇P慶46歲生日 __,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呢個京劇P,夠晒喜興。即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舉辦婚禮的美魔女鍾麗緹(Christy),昨日在北京舉行京劇生日P慶祝自己46歲正日生日。生日P出席賓客眾多,包括中國足球運動員張曉彬,他更換上戲服扮唐伯虎氹壽星女Christy開心。Christy生日P期間更大玩直播,在化妝間直擊好友及自己上妝情形,期間二女兒嚴子晴(Jaden)及小女兒嚴紫凝(Cayla)亦玩埋一份,至於大女兒嚴書琴(Yasmi ...




其他影片:>>






鍾麗緹呢個京劇P,夠晒喜興。

即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舉辦婚禮的美魔女鍾麗緹(Christy),昨日在北京舉行京劇生日P慶祝自己46歲正日生日。生日P出席賓客眾多,包括中國足球運動員張曉彬,他更換上戲服扮唐伯虎氹壽星女Christy開心。

Christy生日P期間更大玩直播,在化妝間直擊好友及自己上妝情形,期間二女兒嚴子晴(Jaden)及小女兒嚴紫凝(Cayla)亦玩埋一份,至於大女兒嚴書琴(Yasmine),則因要在加拿大開學而未能出席生日派對。談到生日願望,Christy表示:「健康與陪伴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由於整個生日派對,鍾麗緹均與張倫碩黐到實一實,二人又車輪轉般招呼賓客,加上二人所穿服裝顏色喜興,感覺有如預演婚禮般!

而據知經過一晚盡興後,今日Christy已起程前往澳洲黃金海岸開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