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黑面對峙Philip火起走人 杏兒與老公吵大鑊輸咗! __,杏兒,胡杏兒,

黑面對峙Philip火起走人 杏兒與老公吵大鑊輸咗!胡杏兒與才俊老公李乘德(Philip)結婚9個月,長期糖黐豆恩愛非常,度蜜月環遊世界玩足兩個月。近月杏兒開始減產,有意專心造人,日前她與老公去奧海城睇戲,惟二人怒火街頭吵大鑊,Philip嬲爆走人,嚇到杏兒急急追住老公。二人睇完戲後,Philip亦似下了火,不過杏兒繼續黑面。【怒視老婆】■胡杏兒日前與老公Philip睇戲,惟二人鬧交,Philip ...


黑面對峙Philip火起走人 杏兒與老公吵大鑊輸咗!

胡杏兒與才俊老公李乘德(Philip)結婚9個月,長期糖黐豆恩愛非常,度蜜月環遊世界玩足兩個月。近月杏兒開始減產,有意專心造人,日前她與老公去奧海城睇戲,惟二人怒火街頭吵大鑊,Philip嬲爆走人,嚇到杏兒急急追住老公。二人睇完戲後,Philip亦似下了火,不過杏兒繼續黑面。



【怒視老婆】

■胡杏兒日前與老公Philip睇戲,惟二人鬧交,Philip更怒睥對方。



【不忘贒女】

■與老婆冷戰中,Philip都把握時間贒女。



1.【結伴買飛】

■去到戲院,Philip負責買飛,黑面的杏兒企在一旁。



2.【當眾再吵】

■二人在戲院當眾再嘈,杏兒講到攤起手。

胡杏兒去年底嫁給才俊老公李乘德(Philip),收服曾與李施嬅和張曦雯拍拖的「港姐殺手」,Philip婚後亦似乎修心養性,二人結婚至今9個月,度蜜月度足兩個月環遊世界,在社交網不停放閃分享幸福夫妻生活,就算工作忙亦會抽時間見對方,可以用甜過蜜糖來形容。



3.【嬲到即走】

■傾不夠一分鐘,嬲爆的Philip轉身便走。



4.【追番老公】

■被撇低的杏兒,即急步落樓搵老公。



5.【離行離列】

■睇完戲後離開時,Philip與杏兒分開行。

杏兒嚇到呆咗近月,杏兒減產工作,爭取時間與老公見面及專心造人,日前兩公婆便拍拖睇賣座韓片《屍殺列車》。下午約5時多,杏兒到中環安蘭街附近接載老公後直駛奧海城,見杏兒戴cap帽及戴口罩,睇場戲都幾大陣仗。二人落車步行入戲院途中,起初並肩而行,但杏兒似在鬧情緒,Philip皺眉兼斜睥了她一眼,流露不悅之色,估計兩人曾在車廂中吵架,不過Philip依然主動伸手拖老婆,杏兒則黑口黑面,其間Philip看到路過的長髮女子,不禁𥄫了一眼。

雖然杏兒與Philip拖着手,不過零交流。到戲院後Philip先去買飛,杏兒則站在一角玩電話,當時戲院大堂人流不多,Philip買完戲飛後會合老婆,二人傾了一分鐘,突然怒火升溫,杏兒更講到攤起手,公然爭執吵大鑊!一直「處於下風」的Philip忽然發火轉身走人,見老公拂袖而去,杏兒即有點不知所措,由黑面急變呆樣,定神後她即衝落電梯追回老公。



■杏兒與Philip結婚9個月,經常在網上晒恩愛。

追番老公睇戲杏兒在下一層樓「尋回」老公並𠱁他返回戲院,Philip亦肯妥協,之後二人齊齊去買零食,Philip負責買爆谷及飲品,杏兒繼續在一旁等,雖然怒火微微降溫,不過二人沒有交談,杏兒木無表情將戲飛遞給Philip,自己又繼續玩手機。

大概晚上8時,杏兒與老公睇完戲散場,行到離行離列,沒有拖手,見Philip面容稍為從容,似下了火,惟杏兒仍然有點竧樣。兩公婆都是大忙人,難得有時間拍拖睇戲都要耍花槍,真的始料不及,不過二人好快就雨過天晴。日前Philip入馬場自拍在Ig打卡,笑言輸了400元,這個星期要和老婆捱公仔麵,杏兒亦回禮,二人坐在大大個「LOVE」字樣的燈牌笑住合照,真係吵完一場,感情倍增,繼續骨痹。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