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變性人蔡思貝爆粗屌 朱千雪唔夠屌 心灰退出娛圈轉做律師 __,蔡思貝,Poyd,變性人,朱千雪,千雪,

上週日,朱千雪著到靚靚為今屆港姐決賽任評判,但其實對幕前發展已無心戀戰。蔡思貝爆粗屌朱千雪唔夠屌心灰退出娛圈轉做律師12年「民選港姐」朱千雪被網民熱捧人氣急升後,未卸任的她即被大台重點栽培,做主持外,又拍劇及拍電影三線齊飛。不過隨大台高層大執位,近兩年師妹陳凱琳及蔡思貝被力捧迎頭趕上,遭受冷落的朱千雪心灰不再眷戀娛圈。去年重返校園開始做全職學生,在中文大學剛取得企業傳播碩士銜頭的她,今年又繼續在城 ...



上週日,朱千雪著到靚靚為今屆港姐決賽任評判,但其實對幕前發展已無心戀戰。

「蔡思貝」的圖片搜尋結果

蔡思貝爆粗屌 朱千雪唔夠屌 心灰退出娛圈轉做律師

12年「民選港姐」朱千雪被網民熱捧人氣急升後,未卸任的她即被大台重點栽培,做主持外,又拍劇及拍電影三線齊飛。不過隨大台高層大執位,近兩年師妹陳凱琳及蔡思貝被力捧迎頭趕上,遭受冷落的朱千雪心灰不再眷戀娛圈。

去年重返校園開始做全職學生,在中文大學剛取得企業傳播碩士銜頭的她,今年又繼續在城大修讀法律博士課程,剛過去的暑假更鋪定路在湯家驊律師樓做實習生,全心全意做律師跟娛圈斬纜。

加約拒簽

今年廿八歲的朱千雪,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碩士課程畢業,隨即又在城大修讀法律博士課程,要兩年完成,讀書放在第一位的她,擺明將事業放埋一邊,就算週日港姐決賽,有份做評判的她,都是因為假期才答應出席。

據了解,朱千雪趁暑假唔使返學,在前立法會議員湯家驊的律師樓( Temple Chamber)做實習生,律師圈子都知這位女神港姐「恨」做律師:「《 EU》出街反應咁好,王浩信即時續約力捧,無綫都有叫佢加年期續約,不過前兩年公司力捧陳凱琳同蔡思貝,佢本來發展唔錯,但突然冇曬機會,佢都心灰覺得娛圈唔係咁啱佢,所以今次叫佢續約,朱千雪都堅持話專注讀書唔肯簽,況且做律師一直係佢夢想,仲有兩年就三十歲,佢都要為自己打算。」知情者說。


近年大台轉谷蔡思貝同陳凱琳,冷落有口碑的朱千雪。


7/9法律唔易讀,朱千雪上堂時專心集中聽書。


鋪定後路的朱千雪,讀完中大企業傳播,九月開學於城大讀法律。當日做法律系學生的她,素顏簡樸返學。


當日朱千雪駕駛平治返城大上課。


13/9朱千雪啱啱做完 presentation。


好學的她,早前用暑假兩個月時間,到湯家驊律師樓 Temple Chambers做見習。


大台力捧時,被安排在重頭劇《 On Call II》跟吳啟華做情侶。


在《 EU超時任務》,跟男一王浩信同被網民大讚有演技,人氣急升。 夢想做律師

九月七日上午,朱千雪揸住平日開工 Benz返城大,將車泊在又一城停車場後,唔熟路的她孭住背囊周圍走,兜足幾個圈才找到課室。由宅男女神變學生,刻意樸素打扮的朱千雪跟一般學生無異,在中大讀過一年碩士課程,習慣大學生活的她,跟同學相處融洽,返學幾日已經跟他們有傾有講。下課後,有男同學殺埋身扯住唔放,朱千雪亦來者不拒繼續傾。

出身加拿大名牌學府西門菲莎大學的朱千雪,有八級綱琴底外,讀得書的她,原來一直夢想讀法律。週一(九月十二日)十二點左右,當日返半日學的朱千雪,早已約了由加拿大返港陪她過中秋節的朱母在學校附近商場餐廳食飯,對於有指她逐步淡出娛圈轉做律師,朱千雪有問必答:「希望但條路唔係容易,啱啱先讀咗幾個禮拜。今日返嚟跟同學開會,聽日有 presentation。」


12/9享受校園生活的朱千雪,下午放學後陪媽咪行街。


為應付功課,她表示每日需花七、八個小時溫書。


零緋聞的她,只傳過馬明曾力追,她也表示現階段冇男友,只有「認識中」的異性好友。


朱千雪由「民選冠軍」變季軍,網民勁 like的她,可謂贏在起跑線。 每日溫書八粒鐘

要順利完成兩年博士課程,朱千雪不敢鬆懈,她說:「基本上唔使開工,又唔使返學,我每日會用七、八個鐘溫書。」至於暑假搶先在湯家驊律師樓實習,她直認唔想嘥時間:「我想喺返學前有多啲 experience,有朋友介紹我去 chamber做實習,我從來無接觸法律,所有嘢都好新鮮。其實我一直想讀 law,不過加拿大讀完中學唔可以直接讀,要讀咗 degree先,我返咗香港做嘢,讀完碩士再讀,我覺得啱曬 timing。」

十二月有幾星期長假,仍有兩年合約的朱千雪會返無綫客串電視劇,她大讚公司肯體諒:「公司知我有呢個 dream都好支持,佢哋同我傾好,唔使返學就返去開劇。」決心退出娛圈,她未有正面回應:「到時先算,到時我已經約滿,可能公司唔簽我呢。」


一致被讚演技自然的她,去年在大台及星馬的電視頒獎禮奪飛躍進步獎。


拍住一姐徐子珊合作《再戰明天》,當日是新人的朱千雪被指演技好,有觀眾緣。


年多前接受黃秋生主持《燭光晚餐》訪問,朱千雪被大讚不單聰明,更具備「見到的智慧」。


有樂大媽錫住,她在當選第一年已經有機會客串曾志偉揸弗的賀歲電影。 城市大學法律學院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是香港為非法律學系講授法律課程的先驅,亦開辦了一個法律高級文憑課程,供從事法律行政人員報讀。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於 04年開辦法律博士,是本港最早開辦該課程的大學。香港中大法律學院及「港大」的法律學院之後於 06年及 09年才開辦法律博士。香港的法律博士課程學制為兩年(全日制)或三年半(兼讀制),畢業者具有報讀香港法律專業證書的資格。

張名雅 黃心穎 夾擊排斥


當日大台網上公投系統失靈,令原是「民選冠軍」的朱千雪慘變季軍。

朱千雪參選那屆,是香港小姐選舉首次玩「民選」,當晚多位藝人,前港姐及大台高層樂易玲均投朱千雪一票。豈料大台搞民選,技術不配合,最後關頭因網上投票系統伺服器失靈,令原本票數最高的朱千雪失落后冠,由張名雅取替冠軍,黃心穎奪亞,反之「民選冠軍」的朱千雪慘成季軍。有指朱千雪在比賽時已被張名雅及黃心穎排斥,對她不瞅不睬,其後朱千雪備受力捧,二人更擺明唔妥,張名雅早前更公開表示二人不是朋友。

有律師唔做

逐步淡出幕前的朱千雪努力讀法律,但圈內不少法律大學畢業生藝人、歌手,辛苦完成難讀難入的法律課程後,卻沒學以致用,有律師唔做,反而為興趣選擇當藝人。

麥明詩

會考取得十優的麥明詩, 11年升讀劍橋大學紐納姆學院法律系, 14年畢業取得法律學學士學位二級榮譽。學成後,麥明詩回港參加《 2015香港小姐競選》,被視為大熱的「十優港姐」。成功奪冠即全力發展演藝事業。

「朱千雪 蔡思貝」的圖片搜尋結果

「朱千雪 蔡思貝」的圖片搜尋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