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寄住男友擎天半島 藍莓銅記做水貨 sales [壹週刊 - 1386] 藍莓,水貨,M1,劉俐

同新歡十指緊扣的藍莓,打出一雙白滑玉腿,於銅鑼灣街頭分外養眼。探熱針寄住男友擎天半島 藍莓銅記做水貨sales早前放風已轉投新經理人公司的藍莓(劉俐),在大台六年行行企企,最令人難忘,莫過於13年同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進出酒店,自此身光頸靚變上等人。14年,藍莓離開大台後同友人合資開點心店,搖身一變老闆娘,但只維持了一年,近日她已從天而降,於銅鑼灣地帶的化妝品水貨店做sales。唯一不變,是只愛有錢 ...


同新歡十指緊扣的藍莓,打出一雙白滑玉腿,於銅鑼灣街頭分外養眼。

探熱針

寄住男友擎天半島 藍莓銅記做水貨 sales

早前放風已轉投新經理人公司的藍莓(劉俐),在大台六年行行企企,最令人難忘,莫過於 13年同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進出酒店,自此身光頸靚變上等人。

14年,藍莓離開大台後同友人合資開點心店,搖身一變老闆娘,但只維持了一年,近日她已從天而降,於銅鑼灣地帶的化妝品水貨店做 sales。唯一不變,是只愛有錢人,接她放工的新歡手戴 Daytona,住擎天半島,真識揀!

做化妝妹

淡妝、黑衣,刻意低頭避開途人視線的藍莓,在人頭湧湧的銅鑼灣街頭,的確好易走漏眼。

三點仲未食飯的藍莓,急急腳走到兩街之隔的燒味店,買了兩個飯盒後,一邊傾住電話,一邊向住 Sogo方向進發。其間,有長者攔途要求捐款,拎出廿蚊,放入捐款箱,便走入銅鑼灣地帶一樓的 Meso Beauty。

藍莓將其中一個飯盒遞給同事,自己則走到店內另一較隱蔽的位置開餐。不難發現,避忌的藍莓甚少走近門口,除了收工繁忙時間,才見她在櫃枱幫手,招待客人。

由 sell客到開單找贖,都有沾手。

外出買燒味飯的藍莓,刻意耷低頭避開與途人有眼神接觸。

寄住擎天半島

每日開工,由中午十二時半直踩至晚上十時,終於收工,只見一個手上戴住勞力士 Daytona的男子,已經 standby企定在門口等接放工;兩人十指緊扣行去駱克道方向,其間藍莓忙住發聲音短訊,男友趁機去排隊,買台式飲品。

之後藍莓同男友搭港鐵,行去地窿搭電梯時,二人攬到實,非常煙韌。在九龍站落車後,等藍莓先在圓方的露天平台公園扯煙,二人才拍卡返回男友擎天半島屋企。

男友攬住搭港鐵, sweet。

藍莓在男友陪同下,先於平台花園上電,之後才雙雙返回擎天半島。

13年藍莓於澳門陪太陽娛樂老闆洗米華進出酒店,被指做副業搵食。

認做 part time sales

目前正在歐洲旅行的藍莓,以短訊回覆記者時承認自己確實在銅鑼灣化妝鋪做兼職售貨員,由娛樂圈轉做 sales,她說不習慣,但亦有不少得着。

「人一定要工作,每一個行業都有值得學習嘅地方,這一份工教曉我咩叫 google drive,同埋點樣用電腦嘅 POF程式,人工可能比較少,但係 OK,學到從未接觸過嘅嘢。」

藍莓坦言有遇過認得自己、但叫不出名的顧客,也有人要求她合照,但整體來說,沒有帶來太多不便。

「有時見到鋪頭有錢賺,或者客人買到自己想要嘅嘢好開心,我都會好開心咁去收錢,係另一種滿足感。」藍莓說。

講工作,藍莓有問必答,但提到有米新歡,她即啟動防火牆。

「我們不是同居,自己也會一直工作,對方是普通家庭,希望不要打擾他們。大家有些共同朋友,經好朋友介紹識,(拍拖)快一年。」藍莓以短訊回覆。

簽了新公司準備進軍樂壇的藍莓,因為同新公司意見不合,解約收場,同圈中人幾乎全面斷絕聯絡的她,表示只要遇啱機會,不排除回歸幕前的可能。

藍莓原本已簽新經理人公司準備進軍樂壇,最後因意見不合解約收場。

同 Sam哥一齊拍《衝上雲霄 2》,應該算是藍莓較令觀眾有印象的一角。

成為「味之天使」之一的藍莓(右一),自監製錢國偉離開大台後,頓變孤兒仔。

正在歐洲旅行的藍莓,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自拍照。

曾經出過寫真的藍莓,從不吝嗇騷 body。

斷正

年僅 27歲的劉俐(藍莓),模特兒出身, 08年入行簽約無綫,被監製錢國偉睇中,有份參與《美女廚房》做味之天使「藍莓」,拍過多套大台劇包括《畢打自己人》、《怒火街頭》、《四個女仔三個 Bar》等,但大多是行行企企角色。

13年,藍莓被爆出去澳門陪客的短訊錄音,過夜價高叫 25萬,其後更被拍到與賭場大亨洗米華於澳門酒店密會,之後更突然富貴,由彩雲邨公屋搬去月租三萬元的譽港灣,生活十級跳。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