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科技:Snapchat眼鏡可拍片 5大煞食位話你知 __,

「閱後即焚」社交軟件Snapchat首次推出配備鏡頭的太陽眼鏡Spectacles,更將公司易名SnapInc.,在捨棄「chat」(聊天)的背後,或昭示公司進軍硬件領域的決心,公司估值會否再呈爆發式增展,值得市場關注。Spectacles是一款太陽眼鏡,並配備115度鏡頭,視覺上接近人類眼睛真實視野;眼鏡腳旁有一個按鈕,輕輕按下可拍攝最長10秒鐘的影片;影片可透過Wi-Fi或藍牙傳送到手機,成品 ...




其他影片:>>






「閱後即焚」社交軟件Snapchat首次推出配備鏡頭的太陽眼鏡Spectacles,更將公司易名Snap Inc.,在捨棄「chat」(聊天)的背後,或昭示公司進軍硬件領域的決心,公司估值會否再呈爆發式增展,值得市場關注。

Spectacles是一款太陽眼鏡,並配備115度鏡頭,視覺上接近人類眼睛真實視野;眼鏡腳旁有一個按鈕,輕輕按下可拍攝最長10秒鐘的影片;影片可透過Wi-Fi或藍牙傳送到手機,成品可以全屏幕方式播放。另外,眼鏡盒就是充電器,最多可充電4次,外出時格外方便。

具有拍攝功能的眼鏡並非新鮮事,Google曾推出Google Glass,可惜以失敗告終。而今次Snapchat推出的Spectacles相比Google Glass有明顯的優勢,首先Spectacles專注於攝錄功能,不似得Google Glass功能多多卻不實用;外型方面,Spectacles與一般太陽眼鏡無異,更提供藍綠色、黑色以及珊瑚色三種顏色選擇,兼顧時尚需要。

Snapchat特色是「閱後即焚」,以保護私隱打響名堂,今次同樣照顧到用家需要,Spectacles拍攝時會有提示燈,免除猶如Google Glass侵犯私隱之嫌。

最重要的是,Spectacles售價折合約1,014港元,比起Google Glass探索者版本(Explorer Edition)剛推出時索價折合約11,700港元,定價「貼地」。

相比過往以三級跳姿態增長,Snapchat近年估值可謂停滯不前。據報Snapchat最新估值為160億至220億美元,僅較2014年8月時的100億美元估值增加約一倍。

回顧2013年11月,當時FacebooK擬以30億美元估值收購Snapchat,而同年2月,市場僅給予其7,000萬美元估值。Snapchat借Spectacles進軍硬件領域,估值會否再度呈現爆發式增展,值得市場關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