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Tesla創辦人火箭炸爛fb衛星 朱克伯格發爛渣 __,朱克伯格,

【短片】Tesla創辦人火箭炸爛fb衛星朱克伯格發爛渣2016-09-0213:06:00HKTFBCEO朱克伯格在意外後撰文,以「極度失望」回應事件。呢句感受到朱克伯格要重新搞過衛星的無奈!現實版IronMan馬斯克針在Twitter稱,意外原因仍調查中。連《TIME》今日都話朱克伯格嬲到就嚟嬲到癲(prettymad)!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Musk)一向有研究發射火箭計劃Space ...


【短片】Tesla創辦人火箭炸爛fb衛星 朱克伯格發爛渣

2016-09-02 13:06:00 HKT



FB CEO朱克伯格在意外後撰文,以「極度失望」回應事件。



呢句感受到朱克伯格要重新搞過衛星的無奈!



現實版Iron Man馬斯克針在Twitter稱,意外原因仍調查中。



連《TIME》今日都話朱克伯格嬲到就嚟嬲到癲(pretty mad)!

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向有研究發射火箭計劃SpaceX,但不時傳出降落、發射有問題,昨日其火箭測試時更發生爆炸,不小心炸爛Facebook價值2億美元的衛星,引來Facebook CEO朱克伯格撰文發火大鬧!

朱克伯格在facebook撰文,一開始就稱對SpaceX失敗摧毀Facebook通訊衛星表示極度失望(deeply disappointed),指該衛星在非洲地區為眾多企業家及所有人提供互聯網覆蓋。《TIME》更以「pretty mad at Elon Musk」(對馬斯克大發雷霆)來形容朱克伯格對今次爆炸的態度。

美國「獵鷹9號」(Falcon9)原計劃本周六為Facebook發射首顆互聯網衛星上太空,但昨日進行點火測試時發生爆炸,Facebook首粒互聯網衛星未上太空,就化為灰燼。

有網民問及保險如何賠錢,平日非常低調的朱克伯格更加「富豪」上身,指並非錢銀問題,而是需要花更長時間才能上網,聯絡他人。

朱克伯格鬧完人亦不忘推銷facebook開發的無人機Aquila,「自賣自誇」無人機亦可以提供互聯網服務連墼人們,會繼續承諾為人際維繫出力,繼續推動直至該衛星可以為所有人提供聯繫機會。

馬斯克在Twitter回應指,火箭上層氧氣罐可能有問題,但確實原因仍在調查。

SpaceX計劃下,美國「獵鷹9號」(Falcon9)火箭進行點火測試時發生爆炸,令搭載的以色列通訊衛星焚毀。

掌握財經地產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