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東薈城UA戲院明天結業 戲票一律18蚊 __,

東涌唯一戲院將於明天結業,網上顯示所有電影戲飛以18港元發售。(資料圖片/互聯網)香港的戲院執完一間又一間,東涌唯一戲院亦將於明天(18日)結業,東涌居民日後需長途跋涉出其他地區睇戲。東網今早致電UA熱線,職員確認戲院明日落幕,所有電影戲飛以18港元發售。不少網民大嘆少了一個回憶,亦有網民連群結隊準備明天到戲院作最後一遊。東涌東薈城UA戲院是全港第一間內設酒吧的戲院,東薈城發言人早前已表示,因應東 ...


東涌唯一戲院將於明天結業,網上顯示所有電影戲飛以18港元發售。(資料圖片/互聯網)

香港的戲院執完一間又一間,東涌唯一戲院亦將於明天(18日)結業,東涌居民日後需長途跋涉出其他地區睇戲。東網今早致電UA熱線,職員確認戲院明日落幕,所有電影戲飛以18港元發售。不少網民大嘆少了一個回憶,亦有網民連群結隊準備明天到戲院作最後一遊。

東涌東薈城UA戲院是全港第一間內設酒吧的戲院,東薈城發言人早前已表示,因應東薈城毗鄰地皮即將發展為零售及酒店綜合項目,東薈城會配合「變身」局部改建,商場內的16年歷史、東涌唯一一間戲院UA,以及美食廣場大食代亦告落幕,但一直未有定下正式結業日,至昨晚東涌人Tung Chung Future facebook專頁指出,東薈城公關部正式宣布戲院將於明天結業,引來不少網民慨嘆,有人指戲院充滿童年回憶,亦有人哭道:「無咗主場嗚嗚嗚!」

身兼東涌南區議員的候任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在新界東立法會補選時,曾稱「跟進咗個戲院會留番喺度」,不少網民即翻起舊帳,質疑周「走數」。周浩鼎回覆東網時指,他一直所說的,是料最快在2018年底完工的東薈城二期內之新戲院,希望網友不要誤會。他又指,一直有向東涌居民作出匯報,居民的最大關注是東薈城二期會在何時建好。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